close




來獻醜一篇穿搭 Cover






每一年的夏天只會越來越熱了
想起來就好Sad哦!!! 

我們家irene熱到都長濕疹了
而且都好不了,以後越來越熱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而且啊,我的身體其實很少長小痘子的
今年熱到我的背部長了很多小顆小顆的東西..

(*雖然我背部很少長,但都長臉上啦!!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HAHA,我的廢話好多哦,總而言之就是.......

天氣太熱了,穿一點清爽的色系吧!!

這個夏天,我不只喜歡nude色系
我還愛上了藍色調,因為夏天嘛!!

就是適合鮮艷or輕爽的色調。



----------LOOK下一張(熱鍵:c)1----------



下一張(熱鍵:c)

MI下一張(熱鍵:c)ITEM

彩色數字TEES: yaya`s colletction
藍色2WAY裙: UNIQLO (日本購入)
雕花夾腳涼鞋: 9 in the box
白色草帽: 日本109購入


這件好鮮艷的藍色裙子,
我去年從日本買回來居然是第一次穿它!!

這件2way有兩種穿法

一是直接當細肩帶洋裝,二是可以拉下來變裙子
不過二的話 我會稍嫌長度不夠...



下一張(熱鍵:c)

上衣因為有些長,我把她綁起來製造俐落一點的感覺..
戴帽子是因為沒整理頭髮又沒化妝啦,哈哈!!!




----------LOOK下一張(熱鍵:c)2----------




下一張(熱鍵:c)

MI下一張(熱鍵:c)ITEM

丹寧牛仔平口連身裙: yaya`s colletction
杏色流蘇皮帶: 小店‧ANGEL (高雄玉竹街)
雕花夾腳涼鞋: 9 in the box
白底蛇紋高跟涼鞋: 首爾購入
咖啡色草帽: 妮媽牌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平口的丹寧短裙很可愛封面
搭上平底涼鞋感覺好像要去渡假了

胸前還有可愛的荷業製造有胸部的假象 哈!  
(*是的,我沒奶啦!!!)

搭高根鞋又是另一種LOOK
這個夏天真的要來幾件這種丹寧風的單品...





----------LOOK下一張(熱鍵:c)3----------





下一張(熱鍵:c)
MI下一張(熱鍵:c)ITEM


藍底斑點縮腰上衣: 首爾購入
西裝材質卡其短褲: 樹‧衣舖
黑色羅馬高跟涼鞋: 首爾購入
白底蛇紋高跟涼鞋: 首爾購入

白色草帽: 日本109購入
咖啡色草帽: 妮媽牌


我我我....整個大素顏!!  還真敢放耶我
>///////< 封面封面封面






來po一下這篇文章有出現的鞋!!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我一看到就秒殺下訂了!!
很多朋友看到都說好好看下一張(熱鍵:c) 

這雙我會買的原因是我想拿來搭長裙的..
但我的連身長裙真的都不是很長   
 除非是穿單一件下身的裙子才會比較OK!! 







同款還有咖啡色  (*點圖片進入↑↑)
但當初我買時有限時打對折耶,現在沒有折扣了 有點小貴!!!







下面這兩雙都是在首爾買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雙當初不起眼的躲在角落
但還是被我發現了下一張(熱鍵:c)....

有幾顆鉚釘在上面~白色底用蛇紋點綴。
白色算是挺好搭衣服的!! :)

而且我覺得白色跟藍色意外的搭
可能就是很海洋的地中海風吧!!  







下一張(熱鍵:c)

這雙黑色穿起來是很好看
但.....她有點小,我想賣掉呢!!

封面

這雙是24.5的,我想也許會比較適合24的腳
後面是拉鍊,穿脫還算方便哦!!





下一張(熱鍵:c)



之前買的雪花連身褲也算是藍色調的 :)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想到我還有一件藍色的長裙
應該算是孔雀藍!!

但那天拍穿搭時熊熊找不到 so 找來張舊照交差了事

這件裙子我很喜歡哦下一張(熱鍵:c)
一年前的照了,那時候好像比較瘦一些!!






下一張(熱鍵:c)


::PS::

我連指甲油都是  想去買這罐封面







**我想來發一篇指甲油與涼鞋間搭配的文耶...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哈,不然就找舊照片發一發好了!!














                            

                                                                         下一張(熱鍵:c)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