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前看好多日雜瘋狂的在放送這隻熊 (Suzy's Zoo Boof )
因為梨花小姐很喜歡這隻熊,故有梨花熊之稱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逛還好,一逛我怎麼買了一堆呢???
(*照片有點黃sorry,忘了調白平衡了)


Suzy's Zoo 是一個插畫系列下一張(熱鍵:c)

裡頭除了熊熊boof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隻鴨Witzy & 一隻兔子Lulla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張圖應該是還有長頸鹿
Suzy's Zoo 其實好像還很多動物
但在日本製作成的商品,好像只有那幾隻吧?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買個iDRESS而已 
(下一張(熱鍵:c)就是給愛瘋用的保護背殼)


但那個賣場3件就免郵了,SO又多挑了幾樣....
右邊那個也是梨花熊boof,牠是耳機的捲線器 :)



下一張(熱鍵:c)

背殼用起來超可愛的而且這個殼真的不算貴..(*好像450吧?)
在APPLE STORE裡的殼一個都要900、1000以上!! 

so,這個真的還好吧? 而且質感也不錯,觸感蠻好的~

我本來還要買個營幕保護貼的,也是Suzy's Zoo的哦!
但那個賣家沒粉紅色了,我再來去搜尋其它賣家..





下一張(熱鍵:c)
我的i瘋被Irene摔了很多很多次
之前這個保護殼,邊角的地方居然裂掉了!!

>///<




下一張(熱鍵:c)

Suzy's Zoo 的殼再搭上捲線器,是不是可愛炸了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又在其他賣場有看到Suzy's Zoo的耳機,我在考慮要不要買??



下一張(熱鍵:c)

捲線器是boof的可愛大頭,後面還有夾子可以夾在包包or袋子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還買了一隻小玩偶,及一隻小吊飾!!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吊飾是手機螢幕的擦拭吊飾下一張(熱鍵:c)
Boof 牠拿的小毛巾就是拭鏡布...

愛瘋不能吊手機吊飾大家都曉得 
我這個其實是想買來擦相機螢幕的 

so 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把它別到相機套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玩偶純粹是覺得牠太可愛了,好想要一隻下一張(熱鍵:c)
(*哈哈,XDDD)



下一張(熱鍵:c)

喂))))) 妳好.......請問找哪位?




下一張(熱鍵:c)

賣家看我買這麼多,又多送了我一本筆記本耶...
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Suzy's Zoo ,我還買了2樣玩具總動員的東西
一個是鑰匙套、一個是便條本

因為Irene最近好喜歡他們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便條本好可愛,好多人物都在裡面!!



下一張(熱鍵:c)

鑰匙套就是給上圖這種小圓鑰匙套上的衣服下一張(熱鍵:c)

我拿了熊的鑰匙串,逼他用上封面 
因為我的鑰匙已經有穿衣服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ow to use???

鑰匙套上有的小小的開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把鑰匙插進去,再往下拉~~
就ok囉!!  巴斯光年的鑰匙就好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裝起來就是這樣下一張(熱鍵:c)

用了這個,鑰匙變得非常好轉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給鑰匙穿衣服,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一張Irene的街頭韓拍♥ ヽ(*^∇^*)ノ下一張(熱鍵:c)
那是我的無度數眼鏡,因為當天沒畫眼妝戴那個遮醜...

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下一張(熱鍵:c)

但sorry啊!! 我這媽沒把小孩的衣服整理好...
她整個好像被家暴一樣 

(**哈哈哈,怎麼可能大家都很疼她耶...)







謝謝大家的關心,Irene已經好了許多
不過今天換我跟熊掛病號了 下一張(熱鍵:c)


大人生病事小,自己還能照顧自己
但小孩一生病,全家都天翻地覆啊.....



總之....她好多了!! 謝謝囉 :)



明天我再來回覆之前的留言哦下一張(熱鍵:c) 
 好了,晚安!!  來去睡覺...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