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 Low MIX"  這詞我是從小闆娘那學來的!
因為這次的穿搭剛好有符合  所以借來用用  ☆*′∀`)ノ *:..。o
Next(hotkey:c)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High - Low MIX"
(高低價單品混搭: 這麼翻譯OK吧?)


因為我覺得全身上下都是名品的話  
 感覺會有1點點俗氣 Next(hotkey:c)(1點點)

而且  有時候  貴的東西不一定就是適合自己 
 便宜的東西反而  也可以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Next(hotkey:c)


CoverCover

這兩天出門都是以輕便的TEES  搭上有質感的外套
個人小小的亂穿亂搭   不嫌棄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兩件的TEES  剛好都是在香港的UNIQL換季時購入
一件差不多都在200元台幣左右!




LOOK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陰冷. 有風
Next(hotkey:c):  go大立,陪熊老大買皮夾。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mi 整體look!  


♡item♡

1) 吉娃娃雙人組白色tees UNIQLO
2) 灰色窄管雪花褲 : LION QUEEN
3) 灰色豹紋絲巾: LBT
4)  無領設計西裝料子黑色短版外套:  9 in the box
5)  咖啡色皮革低根靴: 大統新世紀 忘了哪個櫃?
6)   咖啡色機車包: Balenciaga
7) 大圈圈logo耳環: LOUIS VUITTON
8) 戒指項鍊: BVLGARI




Next(hotkey:c)

我覺得   絲巾有點露出來比較好看 Next(hotkey:c)
上一張pic還沒整理好就拍了~


我還蠻喜歡這件外套無領設計的外套
這件是在 Next(hotkey:c)  9 in the box 購入的  (請點箭頭旁文字進入)
  是外套& 洋裝 兩件組的!! 有便宜到~  

會買這套因為是要去喜宴  喜宴都過了  衣服還沒收到
寄貨速度之慢到我好想取消訂購  還好還好  !!
前幾天終於收到了  質感非常不錯Next(hotkey:c)  沒有後悔!!

(洋裝有機會再亮相吧)



Next(hotkey:c)

想閃光秀一下項鍊!
  這項鍊其實是 "熊老大的婚戒" Next(hotkey:c)
因為他不是一直都會戴在手上   
so 我不浪費把它拿來當項鍊戴   

看到項鍊時也可以順便想想他   羞))



Next(hotkey:c)

也來看看熊老大當天穿著
Next(hotkey:c) 千篇一律的 ♡item♡

1) 白底藍線條棉質polo 衫: H&M
2) 卡其色口袋工作短褲: A|X
3) 銀色休閒鞋: PRADA
4) 黑框眼鏡: ic! berlin



眼鏡是熊老大新配的眼鏡
這隻 ic! berlin 很好戴!!
害我也好想配新眼鏡 Next(hotkey:c)

他手上拿著的是新購入的GUCCI Next(hotkey:c)
我也有買哦  HA! 下回分曉是什麼東西吧!



Ps: 當天去大立還連續遇到兩位熟人呢!!






LOOK Next(hotkey:c) 2


Next(hotkey:c): 小涼.微風 
Next(hotkey:c)  : 指甲定期保養護理,陪熊老大打保齡球。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mi 整體look!  

Next(hotkey:c) 袖子沒拉好 ))




♡item♡

1) 白底字母長版tees :  UNIQLO
2)
 灰色窄管雪花褲 : LION QUEEN
3)
 粉紅色不對稱外套: HaaT
4)
  白色流蘇長圍巾: H&M
5) 黑色交叉鉚釘高根鞋: Gemma 小店
6)   咖啡色機車包: Balenciaga
7) 雕花眼鏡: pro:design


今天沒有要去哪  so  戴眼鏡讓眼睛休息一下
Next(hotkey:c) 臉整個好素   (臉忘了打馬賽克了)
啊唷   將就看一下啦~~扭)))


今天高雄的天氣不冷不熱   穿上薄外套剛剛好~
好久沒亮相的鉚釘涼鞋   也在今天登場囉Next(hotkey:c)

不過因為穿褲子有蓋住鉚釘鞋的關係  熊b說: 這雙好像也不難看!
之前明明很討厭這雙鞋Next(hotkey:c)   害我想把他出售

不過你說搭褲子比較好看  且現在鉚釘又大流行哩!! 
so 我要繼續穿  不賣了 HEE!

窄版的雪花褲是在小馬的店 LION QUEEN 那買的
 這件穿起來真的是極瘦啊啊)))) mi愛用中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 Haat: 是ISSEY MIYAKE的副牌 )

這件[ HaaT ] Next(hotkey:c)長版不對稱外套其實買好一陣子了 
因為覺得它的不對稱讓我很難搭衣服  so 一直很少穿~

但其實只要其他單品從簡  就會很出色了
而且這個嫩嫩的粉紅色真的很好看 
在早春   這樣的蠟筆色系是必備的唷  Next(hotkey:c)


抱歉熊的技術不是很好  還沒對焦OK就按下
Next(hotkey:c)  so 拍糊了  但可以看出個大概!!



其實那件外套很貴 Next(hotkey:c)||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那件耶~haha!

然後 我的tees 其實是家居服 (看不出來吧?!)
因為我白色的長版TEES算不多~

唯一這件的圖案跟粉色外套配起來比較OK
所以   就把家居服穿出門了  HAHA Next(hotkey:c)

Top(hotkey:b)

當天指甲護理完   上的顏色是這個Next(hotkey:c)
紫咖啡色~其實實際顏色更紫一點!!
(有點色差) 

 
顏色飽和到 讓我覺得有點妖耶!
但幫我作保養的2位小姐都說我很適合這種色
我想  應該是自己看不習慣吧 Next(hotkey:c)||













就分享到這囉!  下篇再來分享戰利品!

 





Next(hotkey:c)
push pushNext(hotkey:c)

打完收工
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