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個人只會更胡思亂想! 想東想西,亂七八糟!!
來看看一些美物還有可愛的小Irene來讓自己開心一點吧~~



年初3,熊老大去跟朋友摸幾圈~下一張(熱鍵:c)     
說什麼我也不想乖乖待在家,於是請婆婆幫忙顧一下i小妞 
約了我的媽吉黑輪小妞陪我逛街去。    

不逛還好,一逛就把我錢包的$$都花乾乾了。 (囧||)
但買了一堆美衣回家還是很真開心啊。  

這次只po幾件先,因為我最近實在是太愛蕾絲了~

(叫我蕾絲公主♥♥)

那天預計就是要想去逛逛
ALISA
自從小布丁帶我去逛過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要不是太遠,每週進新貨我都好想去報到的說。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蕾絲上衣,之前布丁的BLOG下一張(熱鍵:c)有PO過~
那時候我看到就覺得,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所以一到那邊,連試穿都沒就直接包了...

下一張(熱鍵:c)

袖子是有點抓皺的公主袖哦!!  蕾絲的花色非常美呢~
因為底色是黑的,若不介意的人其實可以不用內搭。    


像我下面這個look也是沒內搭 (羞♥♥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初7跟朋友出去吃飯的look。

那天有個主題就是:電影明星裝扮pa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的出來我是朝哪個明星去作打扮呢??  


Item

蕾絲上衣:ALISA   
蝴蝶結腰封: LBT   
蛋糕高腰裙: UNIQLO 
黑色褲襪: H&M 
鞋子: VALENTINO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另一件是有點A字的白蕾絲長版上衣封面

因為太短不適合當洋裝~ 
不過若搭個內搭襯裙應該是OK的! 


下一張(熱鍵:c)

穿出去過2次,但都忘了拍照~
花色也是很美呢! 非常有氣質的感覺♥♥

(*不懂的不要來跟我說,阿這不是窗簾嗎? 我會怒哦!)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VEGA推薦我的,穿起來真的很挺很好看呢!

(*布丁也有買同款不同色)


其實也是有點短啦,可能要搭Leggin`  or  絲襪會比較好~
整件衣服也是有蕾絲花樣哦,胸前的兩條拉鍊帶了1點個性。 

以上3件是ALISA購買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在另一個小攤子買的黑蕾絲上一封面 
那天逛街整個逃不出蕾絲的魔掌~ 

領子有珠珠的設計,後面有拉鍊。 




下一張(熱鍵:c)

會透膚色哦~花色也是很美呢

(*哪個蕾絲不美妳跟我說)


下一張(熱鍵:c)

mi穿起來是這樣♥♥   
那天我也是很大膽都沒加內搭哦~

(*拍照當天吃超多的,我的腰都快不見瞭 >///<)

這件,我有點想賣掉耶......
有興趣請留言給我,不然就放到2手拍囉!!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還買了一件黑蕾絲的洋裝,yaya‵s collection下一張(熱鍵:c)  
就是yaya老闆娘啦,這件我買時剛好只剩一件 :)  
 
但,第一次穿出去聚餐,Irene就不小心把魚翅湯都倒在我裙子上  
連第一次穿的新外套也遭殃,還沒拍照耶~>///<  哼哼))
 
不過,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在穿出去的前一天我就有拍了試搭照。 
小香風外套也是ALISA買的,有附個蝴蝶結別針,但不小心被我弄掉了~ 



下一張(熱鍵:c)

那天聚餐的LOOK封面封面



Item

小香風外套: ALISA 
黑蕾絲洋裝: yaya‵s collection 
包包:Dior 
高跟鞋:RV  
 


雖然裙子被湯弄到~
下一張(熱鍵:c)   
但還是要美美的拍張照。 

PS: 漢來11F的東方樓好好吃哦!!





看完媽咪的,也來看看小寶貝的囉~
小寶貝的這3件都是在新堀江的"娃哈哈"童裝買的!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Irene 我也幫她買了有蕾絲邊的可愛上衣哦!!
這件如果配裙子,一定也超CUTE的封面

而且因為換季折扣檢到便宜,而且質感也真的很棒~
是正韓貨呢!彈性布料都很棒。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真的超好看的,可愛的小桃紅配上蕾絲真的超夢幻的呢!!
配上I小妞白c的皮膚,真的是很映肉哩縮圖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是別針,可以拆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件是小外套 
也可把釦子全部扣起來當上衣。 

這件我非常非常愛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很有質感哦,胸前是有點布蕾絲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衣服的下擺還作了裙擺的設計
真的是又CUTE,又好有氣質的感覺!   
這款如果有大人的話,我一定也馬上包~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第3件是紅咚咚的喜氣洋裝下一張(熱鍵:c)
我還幫她搭了個小批肩~ 


下一張(熱鍵:c)

HEE,想看看我的裡面嗎? 縮圖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披肩脫掉後,這件針織洋裝是短袖的~
當天高雄超冷的還下雨,只好幫她搭了一件高領衣。  

胸前領口也是作布蕾絲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遠看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整體下一張(熱鍵:c) 

Irene在玩玩具,玩的超開心的~
那是一台相機 :)  

整件有點合身,韓版都會比較合一點~
但衣服本身的彈性還是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衣服的腰間有個大啾啾下一張(熱鍵:c)
很立體也很有質感。   

紅色很符合過年喜氣的感覺下一張(熱鍵:c)
希望明年還能穿耶,這件我也好喜歡呢!!!


這3件我買下來打完折才1200多~
整個就是好看,便宜又超質啊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PS:

1. 小朋友的蕾絲一點點,作點綴就好~ 
   大人整件LACE沒關係,小孩子穿會俗掉。  

2.  這件上衣我也有買。

3. 回顧我的另一件蕾絲: 點我

4. 這篇標題應該改為大人小孩瘋韓貨。









  下一張(熱鍵:c)  喜歡Mi & Irene的蕾絲新衣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