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夏天到了,不由自主就是會想找雪紡的單品....
當然!!  花朵、碎花、大花也是夏日的必備哦♥♥ 






上篇穿搭文已經分享過這件↓了 

下一張(熱鍵:c)

舊文參考下一張(熱鍵:c) │新衣│ 夏天到了,來件雪紡吧 (穿搭♡)


但這個月我怎麼可能這麼乖只買一件衣服呢....
哈哈XD  再來繼續分享我其他的新衣吧!!  


下一張(熱鍵:c)

這件雪紡是跟yaya老闆娘買的哦下一張(熱鍵:c)
前面的蝴蝶結配上粉嫩嫩的pink,馬上就擄獲我的心了  

上次上台北就是穿這件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當天台北有點涼意!!
so 我搭了褲襪&外套!! 不然會冷死耶...  

ps: 粉色毛呢外套也是跟yaya買的 :)



下一張(熱鍵:c)

::整體穿搭::

是當天回到家才拍的...
我的頭髮&神情都有點不正常!! 
>///<  因為好累嘛。  


因為上衣偏短,我想紮進去會一直掉出來!! 感覺有點"掉漆" (台語)
藍色褲裙是在樹小店,隔壁的隔壁買的,後面有說明... 


下一張(熱鍵:c)

看吧)))  上台北前頭髮多柔順啊,精神也很好!!  
因為整個很興奮要去跟姐妹們約會了,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張(熱鍵:c)

去台北時,順便跟妮媽面交了一件雪紡下一張(熱鍵:c)
這件的圖案花色真的好特別,是兩種深淺色的蕾絲交錯...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喜歡哦!!!  我也蕾絲控啊....
我上次有穿,但....忘了拍照,下次再補

先看妮媽的真人穿搭,點 這裡下一張(熱鍵: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組合是在買的。 

因為樹老闆這樣搭我覺得好看,我就一起包了...XD 
而且裡頭大花長版背心,我覺得有點復古的味道!!   

我挺喜歡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外套的背面很特別,小小抓皺的設計挺有巧思的...
這件針織外套很薄,應該可以渡過炎夏不曬黑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整體穿搭::

紅色腰封: 台北東區小店-fabric 。
褲子: 設計品牌,D-mop購入。
鞋子: 堀江附近的小店。


=PS=

封面 高雄市裕誠路200多號  
         (*接近自由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件也是長版背心..下擺是有點A字的設計,不會那麼包臀。
仔細看的話,其實是有點透的蕾絲哦下一張(熱鍵:c)


不過裡頭的布料接近膚色,其實單穿還蠻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另一天的outfit:: 

哈,我沒什麼新花樣一樣這麼搭配..
只是那天下雨,我比較輕便搭了Leggin`

這件是在樹小店 隔壁的隔壁買的,我忘了店名...
(*好像叫私藏衣著吧?)





::::ps::::



☑ 今天出門買了兩件Top哦!!  哈,4月我買的好開心封面
    因為我跟熊說好了: 一個月我自己買,一個月他帶我去買!! 
    so,今天4/30了~~趕快再去補個兩件,下一張(熱鍵:c) 5月我要乖一點嚕。


yaya's Collection封面 裡頭也很多碎花、蕾絲及雪紡的單品哦~快go!!
    5月即將要上新品囉,嗚))) 我不能買.....



☑ 今天我難得有心情PO文,其實我最近的心情好複雜哦!!!  
    但我真的不是心情不好.....只是女人嘛...情緒總是說來就來。   




下一張(熱鍵:c)


☑ 最後來張母女情深下一張(熱鍵:c) 親親照吧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