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小黃試刷照))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之前我看它是黃色的包裝,真的很不討我喜歡耶~
而且MAYBELLINE之前出了好幾款,也讓我不是很感興趣
尤其是梳子狀的那隻,我實在是用不習慣!!

不過這陣子我膩了小紅,但她效果其實還是不賴的啦下一張(熱鍵:c)
舊文回顧: │Beauty│3隻小紅♥  


最近想找刷上後,存在感更重的睫毛膏!
於是才想說~好啦,就是妳了小黃!!

以下是一堆我眼睛的照片!! 分別是兩天拍的哦~
其中有上眼影的是smashbox的鎂光燈那盒下一張(熱鍵:c) 
(*照片我會著名清楚,
讓大家看看有什麼差異~)

舊文回顧:  │Beauty│週年慶買物♥smashbox+IPSA  
(*有手背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素睫毛又出來嚇人了,哈哈!!  
用的睫毛夾依然是日本的SUQQU。
(*這張有上眼影。)



下一張(熱鍵:c)
((刷一層))
哇~~~馬上就飛起來了,存在感UP↑↑
(*沒有眼影)



下一張(熱鍵:c)
((右眼刷一層))  
一樣Fly,飛飛!!
我右眼睫毛最近比較稀疏一些。 
(*沒有眼影)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隔天拍的,一樣只有一層小黃~ (*有眼影)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刷上兩層囉,下睫毛也有刷....
原本我的下睫毛是幾乎看不到的~haha!!
這隻的刷頭刷下睫毛非常OK!!

(*有眼影,但這張對焦沒對好!!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側面2層小黃))  
存在感非常明顯呢!! 
又濃又翹但又不結塊哦~大心下一張(熱鍵:c)
 (*有眼影)


回上一層(熱鍵:b)
((完成後))
畫了簡單的內眼線,補一下眼尾及下眼線!!
是個簡單又有神的眼妝哦。 

還拿了我的Q比小娃兒出來合拍一下。
哈哈,因為他也睫毛飛飛呀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像不像是戴假睫毛呀? 
Mi還蠻推薦這隻的哦  封面封面  




評分時間 !! 

掌握指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好拿,也不易沾到眼皮)
飛翹指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飛上天啦,不太會塌唷!)
暈染指數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有防水哦,完全不暈!!)
結塊指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沒什麼結塊問題耶~)
好卸指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覺得有點難卸......汗||)







----------ps--------------------------------------------------

☑ 可以去參考九咪的文章!!  她刷起來超威的~

☑ 美妝我不是強項,別為難我了!!

☑ 打完收工下一張(熱鍵:c)晚安.....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