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cember
:: Outfit  *穿搭日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新增文章再最下面唷!! 封面



::::  LOOK1 ::::
下一張(熱鍵:c)

Miのitem 封面
- 黑色名媛風格上衣: 梅林
- 鉚釘打折卡其褲: 拉蕊小姐
- 流蘇花項鍊+鍊條長項鍊: Y拍。
- 深紫方釦高根鞋: Roger Vivier


下一張(熱鍵:c) :  這個look是生日pa當日的穿搭,上篇RV有紀錄過了。
那其他姐妹的穿搭請洽: joy: 點我 /   yaya: 點我 。



::::  LOOK2 ::::

下一張(熱鍵:c)

Miのitem 封面
- 灰色公主袖上衣: 小店 [樹]。
- 鉚釘打折卡其褲: 拉蕊小姐
- 流蘇項鍊:  小店 [樹]。
- 銀灰色平底鞋: PRADA。
- 豹紋圍巾: 妮媽代購。 



下一張(熱鍵:c)

順便一提: 前陣子入手的褲子是購於"拉蕊小姐"
非常好穿呢!! 版子很挺,料子也好舒服哦~
(*啊哈,我要拋棄那件灰色的了....)





::::  LOOK3 ::::

下一張(熱鍵:c)

Miのitem 封面
- 灰系層層蛋糕削肩背心: 小店 [呈英の娘]。
- 灰色打摺老爺褲: 小店 [呈英の娘]。
- 黑色附別針小外套: 梅林。
- 雙色格紋芭蕾舞鞋: ALL BLACK。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很流行這樣裝飾性很強的項鍊!! 我很喜歡下一張(熱鍵:c)
我向來都是喜歡簡單的衣著x 有些華麗的配件。 



::::  LOOK4 ::::     

下一張(熱鍵:c)

Miのitem 封面
- 灰色長版襯衫: 小店 [樹]。
- 咖啡色鉚釘皮帶: 小店 [呈英の娘]。
- 黑色鉚釘釦皮短裙: LION QUEEN
- 黑色過膝靴: SM (購於巨蛋)
- 咖啡色鍊條包: LOEWE


下一張(熱鍵:c)

靴子是生日當天去巨蛋買的~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後面有開岔我覺得有點小小SEXY~也可以反摺下來,不同感覺囉。



::::  LOOK5 ::::




下一張(熱鍵:c)
Miのitem 封面
- 大麥町長版上衣: 菲姬2手轉賣。
- 黑色大口袋背心: 小店 [呈英の娘]
- 黑色皮感leggin: 堀江。
- 黑色過膝靴: SM (購於巨蛋)
- 黑色鉚釘鍊條包包: 妮媽
- 流蘇裝飾髮箍: yaya送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極致的帥氣呢,哈哈!!
以101忠狗作為焦點,再以黑色配件貫穿全身...



::::  LOOK6 ::::



回上一層(熱鍵:b)



Miのitem 封面
- 黑色長上衣: CeCIL McBEE
- 黑色附別針小外套: 梅林。
- 鉚釘打折卡其褲: 拉蕊小姐
- 豹紋長圍巾: 小店 [鞋對腳]
- 平底小紅鞋: Y拍  [Lewis Walt]
- 黑色鉚釘鍊條包包: 妮媽



ps: 
覺得我這篇廢話比較少?
嗯~有空我會再來補上的。


下一張(熱鍵:c) xoxo




::::  LOOK7 ::::


下一張(熱鍵:c)


Miのitem 封面
- 亮片小羊dress:  LaLa mode
- 糖果色系桃紅褲襪: 寶雅
- 黑色長版外套: UNIQLO
- 寶石綁帶項鍊: G MARKET
- 黑色過膝靴: SM (購於巨蛋)
- 白色棋盤格包: LOUIS VUITTON



下一張(熱鍵:c)
挺喜歡這件小羊dress的,因為有滿滿的亮片..讓整件dress不單調哦!!
穿上跳色桃紅的褲襪x 過膝靴,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下一張(熱鍵:c)
::捧油小雨的穿搭::
長版T單穿繫上腰帶x 高根鞋 是她一貫辣妹的風格,
腳上的褲襪好好看,是anna sui的。




::::  LOOK8 ::::


下一張(熱鍵:c)

Miのitem 封面
- 黑色大翻領長版上衣: 小店 [Alisa]。
- 黑色胸口有鉚釘背心: LaLa mode
- 鱷魚紋內搭Leggin: LaLa mode
- 咖啡色皺折踝靴: STEVE MADDEN
- 黑色鉚釘鍊條包: 妮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喜歡這件鱷魚紋的內搭褲,是仿皮感的一款內搭褲!!
而且彈性很棒,我這小粗腿穿上很輕鬆自在呢!!!

"LaLa mode" 這間店高雄好像有好幾間   (*不知道其它縣市有沒有?)
雖然它外表看起來不怎樣樣,但仔細逛一下也是有很多不錯看的單品...



下一張(熱鍵:c)
身上簡單,但頭上還是可以玩點花樣!
最近我喜歡這樣夾...很難忽略它吧!!


下一張(熱鍵:c)

順便把包包的近照拍來給大家看看,它是個3way的包包!!
可以手提/肩揹/斜揹,各有不同的特色唷~~

但上次我問妮媽,她說已經拿不到貨了..
若大家有喜歡的話,請自己上y拍搜尋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