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我是著了馬卡紅的迷嗎?? 封面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去"三七二十衣" 晃一下,因為曉柔要出國了~半個月後才回來...
交待一下要幫我帶小銅鑼燒回來,順便再買一隻美禪。 (*很好用的護唇精華。)  
(*之前有答應格友katy要po一篇日本行推薦買物,我已經在籌備了請等我唷!)

其實3721,很多很多可愛的小雜貨下一張(熱鍵:c)
不過啊,小柔都超理性的,會阻止我說!! 哩賣哥買啊啦~(台)
真的是位很妙的店員啊,haha !!


下一張(熱鍵:c)

hehe,這是我那天的小小戰利品...可愛吧??
(*真是童心未眠的媽咪 !! )

是一個小手提袋的樣子,上面佈滿了好好吃的法國點心Macarons 馬卡紅
最近我只要看到Macarons 都會囔囔說要吃,僅管它甜翻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一看到這款手機袋袋,我就秒殺了下一張(熱鍵:c)
看)) 一顆顆飽滿的Macaron,現在好想咬一口哦!!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小地方))  

看! 旁邊有個拉鍊小內層呢!!
可以放備用的電池~so sweet!!

(*也可以偷放私房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袋袋是這個牌子ROOTOTE的tiny roo系列。
http://di-shin.com/jfgweb/tiny_roo_a.htm

其實這個牌本身就有做大的tote包,造型也是如此....
大大的揹帶,袋身旁配有拉鍊的小內層下一張(熱鍵:c)

很久之前,我還是學生時有買過它們家的包包。  
圖案都很可愛哦!!  點這裡  http://www.rootote.com.tw/



下一張(熱鍵:c)

內層的作工也很精緻,滿滿的LOGO內裡很可愛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尺寸:寬9.5x高12cm~夠大,一般手機都放的下去! "愛瘋"也OK...
有的相機比較輕薄的也塞得下唷!!!



下一張(熱鍵:c)
拿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真的~~~~~~~~~可愛的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次等曉柔回國後,我已經跟她約好要幫她店拍照
到時候好店推薦,請再期待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 三七二十衣  (日本精品雜貨)
    
雄市三民區臥龍路80號
    TEL:07-3850633
    (*近人道國際酒店)



----------PS--------------------------------------------------



下一張(熱鍵:c)

1)  上次這一大顆馬卡紅真的是嚇到我了~但還是不減我對Macaron的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2)  討厭)))  現在好想吃甜的..............





回上一層(熱鍵:b)

3) GLAMOROUS11月號,還是很好看!!
    非常喜愛這本的風格,看膩vivi了嗎....
    這本是好選擇

4) 今天是我阿爸阿木的30週年結婚紀念!! (下一張(熱鍵:c)灑花灑花)
    我推薦他們去吃旬樂,兩個老人家吃的好開心~
    阿爸阿木: 祝妳們恩恩愛愛到頭髮白蒼蒼。 chu封面
  
5) 簡單圖文混一篇,哈哈~祝大家週末愉快唷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