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覺寶貝的成長日記很久沒更新!       
於是把之前po在生活雜記的一些內容移到這裡囉~   
以後Mi會把文章分類好的   下一張(熱鍵:c)封面





放一段影片:  



好一陣子前拍的了!! 超可愛的她..
她熊老爸很愛repeat一直看。



封面10/05 封面



之前看到Havaianas在促銷!! 買一送一耶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被店裡滿滿的人潮吸引,so 我們也進去看看了!!
之前就知道哈瓦仕的北鼻鞋鞋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買1送1真的好划算啊....封面封面

一雙給我家Irene,一雙給好姐妹即將出生的萌萌妹妹。
都是pink,粉嫩嫩的粉紅色唷!!


下一張(熱鍵:c)
Irene的圖案是有小蜜蜂的。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的樣子,哈哈!!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不過她不是很習慣夾腳的鞋子,因為一個東西夾在腳趾頭裡面! 
她覺得很奇怪,一直很想脫掉~~只好讓她在慢慢習慣囉!!
(*好想幫她釘上小花花!!)





封面10/08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作
母性的光輝

昨天早上起來,發覺Irene講話怎麼有點兒鼻音!!
然後打幾個噴嚏之後,鼻涕就"ㄉㄨㄞ"的掉了下來....
我心想: 慘了慘了,該不會要感冒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想說因為快要感冒了,晚上就不要再吹冷氣睡覺!!
但是超級怕熱的她,哭醒、哭到睡著~又再哭醒了好幾回....
而且是哭到一直踹地板那種.....

最後只好還是吹冷氣、幫她蓋好幾條棉被睡覺。
昨夜我幾乎沒睡,因為要一直起來幫她蓋好被子!
注意體溫的變化等等!就這樣起來幾次也快天亮了
想說應該ok的時候.........

‧她‧居‧然‧發‧燒‧了‧下一張(熱鍵:c)


我隨即跳起來把冷氣關掉,照樣蓋厚被子幫她悶汗...
但因為她真的很怕熱,會一直把棉被拉掉!! 
所以,我又是反反覆覆得幫她蓋被數次......   
不過這個抗戰是對的,悶了一些汗之後,體溫很快就降下來了 

我好累也好熱!! (*我也很怕熱) 但又不能睡~
看她昨天晚上哭成那樣~心裡真的好難過哦!!
不過她今天起床後還是一尾活龍蹦蹦跳的下一張(熱鍵:c)
但以防萬一還是有帶她去給醫生看,也拿了藥回來!!
這個季節轉換的敏感時刻,各位媽媽們都要小心注意哦!

ps: 真的覺得媽媽們都好偉大下一張(熱鍵:c)
以前的我總是一覺到天亮,什麼放炮打雷聲地震都吵不醒我!!
(*很能睡!!)

但現在,當媽咪了~女兒一旦有個動靜、打噴嚏咳嗽等等~
就馬上驚醒...這就是 下一張(熱鍵:c)母性的光輝下一張(熱鍵:c)  是吧!!?



封面10/19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又把之前的拍立得拿出來玩玩~
然後驚覺有一盒底片已經過期了,於是趕緊拿來拍1拍!
上面一堆Disnet公主系列的底片就是過期的~
但拍起來好像沒什麼異樣啊??

然後,Irene最近真的很寶,好多舉動都快把我笑死了...
本來她哭哭吵著要喝nene,但我拍立得一拿起來說:1、2、3,要拍囉~
她馬上就舉起雙手說yeah!!!  (被打敗)

可是拍玩完的下一秒馬上又開始哭~就這樣反覆的幫她拍了很多張!!
沒辦法, 過期了趕快拍一拍~不然底片好貴耶,我才捨不得一次拍那麼多.......


下一張(熱鍵:c)
其中有幾張的表情超好玩的。給妳們看看~
看看左上那張~~~Irene這小鬼笑的也太燦爛了吧!! 
(*我好愛這張~把它放到皮夾裡了。)

然後右上就是拍到最後已經不想拍了在哭的表情!!
下面那兩張就是前一秒哭哭~我說123之後她馬上yeah的照片.....真的很寶!!
我發覺.....她真的長大了,是個小小女孩!!  會聽話也很貼心
封面



最近Irene好黏,我一坐到電腦前她就開始哼哼叫....
一下拉我來這裡,一下拉我去那裡!! so 沒辦法好好的待在電腦前1~2個小時!

而她現在這個階段好奇心很重,學習力也很快。 
我想我多撥一些時間陪她也比較重要啦!!
她現在1~10還沒辦法講的很流暢!!  但是,妳們知道嗎??

東、西、南、北、中、發、白

她通通認的出來!!!  哇哩,我可沒教她這些,都嘛是阿公、阿嬤啦 ><下一張(熱鍵:c)
下次我要把這影片拍出來給妳們看看,真的很爆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