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ピース v(^∀^嬉^∀^)v ピース
又來一發穿搭文囉。







Next(hotkey:c)

Cover
 LOOK 1 Cover   11/02(日) 晴


Cover目的Cover
衝啊,漢神巨蛋週年慶- with熊老大。


CoveritemCover 
1)  粉藕色花朵刺繡v領絲質雪紡衫: Y
! 購物中心-[小美日系] 購入
2) 內搭白色有亮晶晶背心: 瑞豐夜市購入。
2) 灰色小直筒褲: UNIQLO
3) 白色大蝴蝶結露趾高根鞋: 9 WEST
4) 灰色皺摺大包 : MIU MIU
5) 太陽眼鏡: Fendi
6)  玫瑰花耳環: LION QUEEN購入  (頭髮蓋住了 看不到 )
7) 手錶: JUICY COUTURE



||||

耳環是是這副 ↓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上身是非常有女人味的雪紡上衣。
因不想從頭到腳太過LADY,
才配上較為中性的深灰色丹寧褲  


mi算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袖子呢!
因為一直都認為這樣的設計會過於成熟...
(這件的袖子真還蠻美的,邊邊還有滾蕾絲邊唷...)


但老公啊 姐姐啊都說: 
啊妳都幾歲了 而且都當媽了...
總不能一直可愛下去吧。

(笑)






Next(hotkey:c)


本想說已經都11月初了,應該可以穿些較暖和些的單品了
但高雄的天氣依然有些炎熱.... 

這天穿這樣跟家人出門吃飯,還真是有點失算....
還好,下午後都只是在室內,所以沒什麼差。  

只是.....好像有點久沒穿高根鞋了,
突然有點不適應。回家後腳挺疼痛的~


(前幾次出門幾乎都是平底鞋出場)



Next(hotkey:c)
也給熊老大一個版面吧。


Cover
itemCover
1) 白底藍色線條棉質polo衫 : H&M (HK購入)
2) 卡其色有口袋工作短褲:
A|X
3) 銀色x色休閒鞋:
PRADA
4) 黑框眼鏡:
pro:design


不多贅述,因為他最近出門都是短褲xTEES的這副打扮。






 LOOK 2 Cover   10/26(日) 小晴‧有風微涼。


Cover
目的Cover
 戶外走走,前往台南安平吃吃喝喝- with熊老大、小Irene、好姐妹們 黑輪&曉嵐。


Next(hotkey:c)
因為是去戶外走走  穿短褲比較方便
帶小小mi 穿平底鞋比較好"走闖"


haha  我好喜歡黑輪幫我們拍的這張pic!!
好像被狗仔街頭直擊的感覺 ,哈哈哈。

mi 超愛的  覺得好自然噢.......Cover



CoveritemCover
1)  軍綠色高腰娃娃裝上衣: moussy
2) 白色鈕釦短褲: Diesel

3) 咖啡色寬腰封: 高雄不知名小店購入
4) 紅色羅馬平底涼鞋: iki2
5)  灰色皺摺大包 : MIU MIU
6) 耳環: LOUIS VUITTON  (也被頭髮蓋住看不清楚 )
7) 手環式復古雕花手錶: 呈英的娘小店購入。



熊老大 Cover
itemCover
1) v領排釦棉質衫 : H&M還UNIQLO忘了  (HK購入)
2) 迷彩口袋工作短褲:
A|X
3) 咖啡色洞洞休閒鞋:
忘了牌子
4) 黑框眼鏡:
pro:design


一樣不多贅述,(在夏天) 短褲xTEES是他最愛的打扮




Next(hotkey:c)
cc  再來一張背面。 
我怎麼跟熊老大一樣  都很虎背熊腰啊!?






其實這個look  之前去香港時也這麼穿過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只差別在腰封、鞋子的不同囉~
我覺得不同的配件,會搭出不一樣的style

前面的紅色涼鞋style,整個有比較跳的感覺
後面的帽子style,就比較普普通通囉。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Next(hotkey:c)

也來張好姐妹的合照!
其實偶爾醬出去走走很不錯
超開心的。



朋友們  想去哪都可以
快來快來約我~







Next(hotkey:c)

最後來一張恩愛閃光照。Next(hotkey:c)Next(hotkey:c)
ps 熊老大很愛吃雞蛋糕哦!  






::小mi 嘀嘀咕咕::Next(hotkey:c)

1) 說件糗事,LOOK2的那天,我的衣服前後穿反了Next(hotkey:c)Next(hotkey:c)
   晚上在車上Next(hotkey:c)準備回家時  Irene在跟我玩時拉我的衣服
   我發現衣服的"罵ㄎ"在前面耶~~~haha! (超羞的辣)
   不過我不說  妳們應該也看不出來吧~

2) 我的頭髮好像千篇一律都是這樣 ,真的該去整理一下了...
    不過最近好多人很稱讚我的捲度很美,哈~燙很久了ne!!


3) 買到一件還不錯的高腰裙哦,下回的穿搭文再來分享。



Next(hotkey:c)晚安。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