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寶貝兩歲囉!! 封面封面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小小前言:

好快啊~~~不知不覺的,我當了媽咪也2個年頭了!
真的是有被孩子追老的感覺ne封面 ))

不過在這兩年中我覺得我成長不少~ 
一畢業就結婚生孩子的我,其實沒有太多社會經驗~ 
更別說要怎麼經營婚姻了,呵呵!!

不過我覺得我handle的還算不錯啦 封面
即使常被老公&小孩氣的半死,但我覺的這樣才像一個家
太過順隧、太過幸福反而會不知道珍惜,不是嗎???


ok~感言結束~~來看看Irene的生日小趴吧!!

因為要配合婆家&娘家的時間,前兩天就先幫Irene baby先提前過生日了 
我們選擇在四維路的大八日本料理店有包廂的,這樣慶生才不會吵到別人~哈。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嘿嘿,有看到這個可愛的熊貓蛋糕嗎?? 這是我姊買的~   
    不過啊,這種可愛的造型蛋糕真的是不見得那麼好吃啦!!  

    吃氣氛的就是,不過大家看到這個熊貓蛋糕都很開心~ 
    包括Irene,看看她的表情囉,真是認真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忘了拉熊爸爸來照相了這張勉強算全家福吧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這一天我們共幫Irene唱了10遍以上的"生日快樂歌"封面封面
    她好high哦,我們一邊唱,她也一起幫我們拍手~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唱完了還會快速的拍手說:"好棒哦!! 再一次!再一次~"
    我們這群大人沒辦法抵抗這小鬼的可愛魔力, 又幫她唱了10來次有.....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看到另一頭外公&外婆的相機,還是專業的會跟攝影者說"ya!!"
    大家都被她逗的很開心,哈哈下一張(熱鍵:c)
    (*Irene旁邊是我婆婆,圖左1+2是熊的阿姨&姨丈)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自己幫自己拍手說"好棒啊"~
     真的是個可愛又調皮的小魔頭!!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唱完一次生日歌後,先來吹蠟燭囉!
    媽咪我補捉到的這張畫面可愛吧~ 
    熊爸&Irene剛好噘著嘴在吹蠟燭呢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我的心肝小寶貝,可愛的小壽興,生日快樂呀!!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奢求妳要多棒多厲害,媽咪只希望妳開心健康長大 
多聽媽咪的話,乖乖吃飯我就很開心囉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來一張Irene2歲的生日大禮,
是外婆,我老媽買給她的"高級跑車"
瞧她有多
開~心~啊!!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PS:

✓ 時間真的是飛快,搞不好沒多久又要過3歲生日了。

✓ 最近我花較多時間在陪她,現在她正是好奇學習的階段
    我想我久久上來更新發文,大家能體諒啦吼??下一張(熱鍵:c)












                                                         ok就寫到這囉~bye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