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PAUL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也是來去匆匆的台北行...
台北的好捧油,真的很拍se啦!!
等下次停留的時間夠長,就來個相見歡好唄??  

上禮拜去台北辦點事情! 辦事情前總是要祭拜一下五臟廟是吧? 
其實本來是想吃日本料理的,想說邊走邊看!! 
後來在新天地的A9發現了PAUL,我說什麼也要吃!!

熊一開始還拖拖拉拉的說:「啊唷!! 又不一定好吃~而且應該還沒開吧?」
我: 「噗~現在都11:50分了,還沒開?? 而且它是法國百年老店耶!! 一定要吃啦~」

然後呢~一進去看到沒什麼人又開始說: 「妳看,這麼少人!一定不好吃~」
唉管它的,先把這隻大熊推進去再說~~(*呵呵。)

真的好險我們早到,因為沒一下子就坐滿滿的了! 而且還大排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愛它們家的裝潢擺飾,就是所謂的南法鄉村風格...
一進去~真的就好像踏入歐洲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餐巾紙,都好有歐洲的fu。 


下一張(熱鍵:c)
PAUL的MENU是黑色的,上面寫著: Mon Menu ‧法國媽媽家常料理
我已經開始期待會有有什麼好菜色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是: 巴黎蘑菇蛋法式煎餅


下一張(熱鍵:c)
熊老爺的是: 咖哩雞胸肉酥派。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皆附有湯及飲料。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喝到的湯是: 蘑菇濃湯 ,真的超好喝!!
裡面真的是滿滿的蘑菇,湯頭夠味但不膩...
雖說是濃湯,但它其實不會很濃稠哦   (*其實勾芡比較不健康)

湯快喝完時,主菜就來了....
上菜速度還挺快的,因為我們那時候的客人還不多!

下一張(熱鍵:c)
上|  我的巴黎蘑菇蛋法式煎餅
下|  熊的咖哩雞胸肉酥派

先說那煎餅..我沒吃過這樣特別的口味呢~
煎餅包著蘑菇及起司,切開還會稍微牽絲...
配著荷包蛋一起放入嘴裡簡直是人間美味。 

我的配菜多了一顆大翻茄!! 上面那些香料應該是羅勒..
就這樣簡單的佐料,烤過之後就好好吃哦!!!


下一張(熱鍵:c)

熊的咖哩雞胸肉酥派 也讓我很驚豔。
那時候他一吃就馬上露出滿足的表情了~

他馬上切一塊給我說~快吃! 這個妳一定會愛。 嗯~~~~真的很讚...
那雞胸肉一點都不澀,嫩嫩的肉,配著咖哩真的好香哦!!!
而且酥派一送進嘴裡就~嘩的酥碎,啊啊~~吃到美食真滿足!!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熊還說: 好險有來吃....
(*哼,剛才是誰說不想進來的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餐後飲料。  熊喝冰綠茶,我喝熱的伯爵茶。  
那冰綠茶是台灣銷到法國的罐裝茶哦。其實就是很一般的無糖綠!!
雖然沒什麼特別,但配甜點還蠻好用的,解膩嘛....


下一張(熱鍵:c)
哦! 對了~我們還加點了一份精選小甜心。


下一張(熱鍵:c)
小甜心有4小塊甜點: 分別是珍珠糖粒小泡芙、皇家保羅檸檬塔、皇家保羅巧克力塔
其實我覺得泡芙還ok,但真的很紮實!!

特別令我有回憶的是那檸檬塔,我也算不太愛檸檬口味的甜點..
但這檸檬香讓我很想多吃一塊!!  巧克力塔也好濃好香~


吃完.....覺得不夠...........

馬上就加點了一塊原味1001頁千層派


下一張(熱鍵:c)
外皮酥脆,內餡柔軟!! 搭配一起吃有種哇的感覺! 
口感是很有層次的豐富,雖然我覺得很好吃了..


不過我後悔沒吃它們的招牌: 草莓千層派



唉唉,失算失算.....



下一張(熱鍵:c)
看著琳瑯滿目的甜點麵包櫃,真的很想每個都買來品嚐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還打包了一些麵包,想說回高雄還能在回味一下PAUL

買了巴黎情人千層酥、經典巧克力、葡萄蝸牛捲...
每一樣都好好吃,只是我來不及拍照已經都被阿熊嗑光了。 

  


圖片取自官網: http://www.aqua-mall.com/paul-express.htm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離開時差不多是13:30~~人好多啊!! 外帶內用滿滿的呢...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有買這個大馬卡紅來吃哦!! 真的很大~~我是買開心果口味的。





* 馬卡紅俗稱少女的酥胸。  (*嗯~~好害羞哦!!)


下一張(熱鍵:c)
妳們看看,超!!  吃完一顆我都快吐了....
以後還是乖乖的買小顆的吃就好。 
但~口味上還是很棒,感覺算是很道地Macaron。

*不過跟我在日本吃的PIERRE HERME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唷...



PAUL 網站: http://www.aqua-mall.com/paul-express.html






----------PS---------------------------------------------


1) 台北人真幸福,美食好多啊!!!  
2) 噗浪真的很有趣,我都快被大家的對話笑死了...  
3) 最近還有一篇食記哦 封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