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Irene 目前是2歲5月。

最近她懂的東西越來越了~講的話也聽得懂。  
不過耳根子硬的時候  怎麼講都講不聽就是...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看著Irene一天一天長大
不得不驚呼 oh~::時光飛逝啊::。

有時候真的要趁年輕時快去完成一些事..
等到  有年紀  有工作  有家庭!! 
真的不是自己想做喜歡的事就可以去做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沒錯~Irene小妞來早了,讓我打斷了很多原本預定的計劃!
不過她的到來,讓我提前面對一些該面對的事情!!

讓我學習怎麼做個好媽媽,怎麼做個好太太/好媳婦~
也許等到她長大懂得照顧自己的時候,我還是能去做我想做的事...
誰說早早生小孩沒好處呢??  


HEE 放一些最近拍的小短片!!


Irene play guitar 









Irene 小氣鬼 









是在活潑啥??  







希望大家都能回到像小時候,那樣無憂無慮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