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又到了照片閒聊時間啦.......

寫照片日記,既輕鬆又能分享生活上的鎖碎小事。

( ♥希望能每日更新♥ )





封面 09/16 封面

啊唷喂...說好希望能每日更新~居然拖了這麼多天 封面封面


oh........是這樣的,因為我的腰最近已痠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了

沒辦法在電腦前坐10分鐘以上,文章不用說,寫個小日記也很難...。


所以....我幾乎都躺在床上玩iPhone,顆顆。不然就是跑出去玩耍了!!

這禮拜跑去看了中醫,也展開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針灸體驗。






上圖的我總共紮了5針,腰左右兩側各2~

右屁屁上方也一針 (這裡是我最痠的地方封面下一張(熱鍵:c)!!!)

針的上面有兩個小東西是"燃燒過的艾草"

上面的燈是紅外線燈會熱熱的。



針灸其實不痛,剛紮進去只是有點刺刺感而已!!

真正的感覺是會"痠痠麻麻"的,不舒服的地方痠麻的感覺更是明顯....

(● 我老爸就超愛針灸的,有時沒事的話都會去中醫針紮一下呢!!!!)


我希望一個禮拜可以去做一次針灸+推拿,讓我的腰痠可以舒緩一些。

大家!! 都要好好保養身體啊~~~封面





● 有空再新增其他日記唷 下一張(熱鍵:c) bye~

-------------------封面-------------------





封面 09/05 封面

縮圖


(這幾天都是時陰時晴的怪天氣呀!!!)




今天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去郵局寄2手拍的衣服~

郵局的大叔看到把窗口堆滿的包裹,都傻掉了!!

明明也才10幾包呀,我就不信他們沒一次處理過這麼多包裹.....






各位有買2手拍拍的朋友們,非常謝謝妳們哦!!!

大家都非常配合的匯款了,今天已全數寄出~

謝謝妳們的捧場,後續還有2手拍的話 會再公告的 :)






-------------------封面-------------------








封面 09/04 封面

縮圖






這天是熊老爺的生日!! 這傢伙邁入3字頭了~~

當天我們去了一間非常Cool的主題餐廳,到時一定發文跟大家分享!!!




-------------------封面-------------------








封面 09/03 封面


今天帶Irene小妞去反斗城逛逛,因為她的畫板壞了~

想說再買一個好一點的給她,結果這小妞看的不是畫板...

她看的都是 閃電麥坤& 鋼鐵人。







反斗城只剩下一款會飛的鋼鐵人玩具,熊把拔說會飛的太危險了~不給她買。

但irene好難過,沒買到心愛的鋼鐵人回去一定會鬧翻天的....


最後她老杯不知去哪找到這個變形金剛的面具

oh~~~當下irene眼睛都發亮了!!!!!

看了看大黃蜂跟柯博文,最後選了藍色的柯博文面具



ps:

因為她非常想得到整套的紅色鋼鐵人衣服,還叫我打電話去美國買!!

所以..她可能想說,沒有鋼鐵人~變形金鋼也好啦!!









後來,她買完後就一直戴著了,還給我逛大街,我真是丟臉極了>///////<

我的媽咪呀,她是女孩嗎?? 真的把小孩生錯性別了我~~~











好啦,神來一筆同場加映穿搭 :)

因為是手機隨意拍的,大家隨便看看吧~~

衣服跟包包之前都有分享過囉!!


這雙奶茶色的素面牛津鞋是我新入手的鞋鞋 (● 購於Y! 購物中心)

偶爾我也想走乖女孩路線嘛,而且包鞋帶小孩走跳還是比較方便的 封面






-------------------封面-------------------









封面 09/02 封面

縮圖


今天是我親阿姐的生日,也祝我阿姐生日快樂!! 要平平安安的生下A夢哦~

在9月,朋友的生日就像馬拉松一樣~一個接著一個。

0904就是我家熊的生日了,跟我最親近的大家都擠在一起!!


哈,真是相親又相愛呢♥♥ 







Irene畫的鋼鐵人 [ IRONMAN ]

是不是還真有幾分神似呀??



-------------------封面-------------------



封面 09/01 封面

縮圖

今天是我的高中媽吉: 黑輪小姐的生日。

這小妞雖然跟我平時很少見面聊天,不過彼此都還是默默關心著對方的。


親愛的:  生日快樂唷~~永遠愛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