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 August ::   Outfit *穿搭日記。  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前言: 
進入9月中囉,雖然秋天即將要say hello了~
但事實上高雄還是很熱d!!

2009年.9月号

首頁圖是GLAMOROUS 9月號的某張內頁~
這個LOOK我還挺喜歡的,果然皮外套在秋冬還是必備的!!!

怕大家看不清楚,再放一張大的pic!!

回上一層(熱鍵:b)
實際上是一件柔美的傘狀低胸短洋裝
配上酷帥的騎士皮外套,豹紋的褲襪的搭配也是恰到好處.....

其實類似的單品我都有,但跟model比起來~
還是少一味,好像差那麼一咪咪。

GLAMOROUS 真的挺好看!!
裡面的搭配都蠻合我胃口的~封面




ok,回歸到我的穿搭日記囉!!

這幾次的穿搭我都盡量po我在日本的戰利品  
當然,這篇也不例外下一張(熱鍵:c)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下一張(熱鍵:c): LOOK‧1
 Cover : 拍攝地點-台北"伍角船板"餐廳。


下一張(熱鍵:c)
Miのitem 封面
- 吉他圖案馬甲式上衣: moussy
- 白色長版西裝式背心: BLACK by moussy
- 黑色窄管牛仔褲: IN SIGHT
- 咖啡色羅馬鞋: R&E。
- 咖啡色機車包: BALENCIAGA

下一張(熱鍵:c)
這件馬甲上衣真的是太害羞了,好低胸啊...
那天一直狂拿我的頭髮去東遮西遮。  

不過這件不賴的是,它可以不用穿bra囉!
裡面就有一件隱藏式的無肩內衣了,good 下一張(熱鍵:c)   

*沒穿內衣,可見我有多害羞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吃飯前拍的,那時我還弄著腰封....
那天吃很飽,吃完午餐後到晚餐後回家都沒辦法再繫上!!
實在太飽了,HAHAHA  XDDD 

ps:
想減肥的人一定要用腰封,食慾真的會下降很多!!
但因為我實在是個大胃王,那天實在太餓!! 


((題外話))
上禮拜我去台北辦點事情+找朋友!!
朋友帶我們去"伍角船板" 吃飯~我是覺得不錯吃,但就是小小貴啦...
我想,應該是吃裡頭的氣氛、裝潢~因為感覺砸了不少錢呢!!  


下一張(熱鍵:c)

LOOK 2的上衣,都是我在OUTLET買的♥♥

在OUTLET買的moussy 幾乎都亮相過囉。
若有想看其他件,麻煩大家爬一下文吧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LOOK‧2

 Cover : 拍攝地點-大立精品。

下一張(熱鍵:c)
Miのitem 封面
- 粉紅色綠色漸層長洋裝: DOLCE ROSA (涉谷109購入)
- 粉紅色大寶石平底涼鞋: NUOVO (日本購入)
- 咖啡色機車包: BALENCIAGA (義大利購入) 

(*機車包是work款。)


下一張(熱鍵:c)
(*我把髮根補染了,之前有點布丁頭都很不想拍照..)

長洋裝真的很實在耶,只要一件ㄌㄨㄥ了就可以出門!
我在日本買了好幾件,這次亮相的也是在109買的 封面
 

但說實在的,日本的長裙真的都很不長耶!!
這件漸層的只到我的腳踝,上次豹紋↓這件也不是很長..........

下一張(熱鍵:c)

我瞭解我瞭解,因為日本妞真的都不高封面


ps: 

LIZ LISA看到的長裙更是短了!!
我穿起來可能才過膝蓋一咪咪吧?
  
LIZ LISA是很夢幻很可愛的一個牌子!
沒記錯的話,台灣也有吧??

她的衣服大多有很多碎花、蕾絲...不太合我的口味。
不過,秋冬款還蠻好看的耶~點--> LIZ LISA




-----ps----------------------------------------------------------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買的衣服都還沒穿完,真沒理由再買衣服。
   不過,都要入秋了~好想買秋衣啊!!!!!

下一張(熱鍵:c) 去大立在Franc franc有買東西哦,下篇分曉吧。

下一張(熱鍵:c) 上篇的飾品收納,獲得還不錯的迴響呢!!
   本來只是隨便po一篇的沒想到大家都蠻喜歡的!
   那"有空"再分享其他地方的收納吧♥♥♥  (有空哦!!)

下一張(熱鍵:c) Face book迷完餐廳,現在迷上pet society~
   真的超好玩的!!  (。⌒∇⌒)












  ok分享到這囉~bye下一張(熱鍵:c)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