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Mi 的美妝小日記 part 3。

 


 




好久不見的美妝小日記又登場囉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實在很多事情,沒能好好PO文~ 
真的是蠻對不起常來這裡坐坐的人客。    

送上一篇美妝小日記,請客倌們笑納下一張(熱鍵:c)
well....那Mi 最近愛用哪些好物呢下一張(熱鍵:c)


封面 Fresh 紅茶瞬效面膜  封面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下一張(熱鍵:c)
這罐千辛萬苦終於收到,耗了半年之久有吧...
(*我跟瑪姬同學等到花都枯萎了  下一張(熱鍵:c) )

不過它真的好好用哦,她有名媛孫小乖的加持
某期的Beauty大美人,她私心推薦過這罐..
當下我就對fresh這品牌很好奇!!

後來查了一下,它是
LVMH集團!
來自美國的天然保養品牌~
他的產品大多是比較Natual的植物、水果等等。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我入手的是
紅茶瞬效面膜 (100ml)
用途:
緊緻滋潤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新。  

其實我是對刺激肌膚細胞更新這句話很感興趣Next(hotkey:c) 
因為我臉上有些凹洞~不知道敷這個有沒有效果?  



下一張(熱鍵:c)

它是屬於塗抹敷上再水洗的產品,質地相當之特別是泥狀的東西~
貼切的說很像蘋果泥    (*對了,黑像嬰兒在吃的副食品!!)
不過它又細小很多很多哦!  敷上臉後我覺得它不太會乾掉
敷上5~10分後! 我會稍加按摩再水洗掉,洗後的臉感覺很乾淨白晰。  
而且敷完洗掉後,皮膚會覺得有點涼涼的! 我覺得早上敷用來醒膚還不賴!!

不過缺點就是有些貴...趁週年慶可以靠櫃去看看。
(*高雄沒有設櫃,我是跟瑪姬同學一起買的。)


另外也要推一下fresh的 :山竹石榴乳液:
味道so~~~sweet~~~ 滋潤度也很棒Next(hotkey:c)
擦完身體的隔天,真的是超滑超嫩的。 (姆指) 

fresh網址:
http://www.fresh.com


 


 



封面  KITTY& M.A.C合作的限量美顏餅 封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顏色是:
TAHITIAN SAND 柔和珊瑚紅桃色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她嗎?? 最近依舊是我的心頭愛..
這個之前我有寫過文: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644692



下一張(熱鍵:c)

kitty已經快要看不到了嗚!! ><下一張(熱鍵:c)

這盒真的很好用,說她是美顏餅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它刷完臉的氣色真的會變很好 

感覺就像是自然透出來的好氣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是限量的,後來會不會再出一樣的東西很難說~


 


 



封面  SPARITUAL 身體手足專業保養品 封面 
      類似OPI的沙龍牌子,但比OPI又再更高級一咪咪..
      當然也貴了一咪咪....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高級沙龍所使用的SPARITUAL身體手足專業保養品是來自美國比佛利山莊
SPARITUAL不含致癌物質,孕婦也可以使用喔!!!

我覺得它的東西真的挺好用的,重點是也很天然~
味道都很清新!  沒有人工、化學的味道封面

由左至右介紹::
1. 酪梨指緣滋潤乳:
 
    這個我之前就說過它有多好用了~它算是一罐多功能的修護霜 
   手乾腳乾都可以擦,指緣膝蓋手肘部份都可以一罐搞定。 

2. 紅柑橘去光水:
   這罐我超級推薦!!  它完全不刺鼻。直接聞也是香香的,沒有甲醇的臭味唷!!
   重點是卸淨力真的也蠻強的,卸完後不傷甲,也不會變黃變白~

3. 指甲清潔保養液:
   之前我的腳有點感染...
(*灰指甲、黴菌)
   點了這個一陣子之後,指甲很快就恢復原來的樣子了封面  
   

以上我都是在Nail Queen買的。
Nail Queen (皇后美甲工坊): 
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號


 


 

封面 sisley 煥白緊膚精華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均勻明亮 白緻持妝】
實現細緻、勻亮、白緻的美肌感,小麥蛋白及微米光感科技,形成會呼吸的絲光透氣隱形薄膜 
瞬間明亮緊實、縮小毛孔,隔離彩妝及自由基傷害,即使不上妝,膚色也美極了 

(*以上文字取自網路)


這罐好神奇!!  它是保養品~但擦起來卻有化妝品的效果封面



下一張(熱鍵:c)
質地也很特別,說是精華~但我覺得比較像是精華霜。




下一張(熱鍵:c)
我有拍照片小示範了一下!!
但是照片縮放沒有設定好有一些小點點...

它擦在臉上的手法不能用塗抹的方式!
而是要用推的,一邊推一邊拉!!

我覺得上完後,不僅上過那半邊臉有明顯的顏色差異
連臉都有點往上拉提的效果!! 

沒上過的臉感覺有點臘黃 還垮垮的。
有時候我上完這個精華+隔離霜&蜜粉就出門了呢...

*拍se,那天的素顏實在是很糟糕!!
剛睡醒嘛...眼睛好腫哦下一張(熱鍵:c)





 

封面 CX 水感保濕洗顏精華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罐是在a+1買到的好物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用過日本的極潤洗面乳後...
對開架的洗面產品變得很有信心!!

然後從日本帶回的那條極潤已經見底了
於是我就去a+1尋寶,看有沒有不賴的洗面產品!!


下一張(熱鍵:c)
這罐光看包裝就有吸引到我了!!
洗顏乳裡頭參了1/3美容液呢~簡直就是用精華液在洗臉一樣!!
然後因為用按壓的方式使用,用量一定很省封面


回上一層(熱鍵:b)

它有添加蜂王乳的保濕成份,滿滿的1/3濃稠精華液
感覺就像是一邊洗臉一邊保養的感覺。  

而且真的只要一咪咪就可以搓揉出很多細緻泡沫!!
洗完很乾淨不太會殘留,臉也不會澀澀的~

(*它還有一罐卸妝水,我已經想買來試試了!!◕‿◕~♡)

*我覺得我很敬業,拆開來的包裝都沒丟,就是要等著拍照的!!
  


----------ps---------------------------------------



☑ 最近買了一些單品哦! 希望很快可以跟大家分享穿搭下一張(熱鍵:c)

☑ 10/10 國慶日,希望大家有個happy weekend。φ(゚∀゚ ☆)













                       封面  就分享到這,美妝小日記不定時新增!!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push一下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