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感謝安琪兒小姐貼心幫我代購。



這其實是約一個月前買的了,不過是5月底才收到~
下一張(熱鍵:c) 那現在才發文真的是純粹懶啦!! 

前陣子,朋友香香結婚,無意中讓我看到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讓我決定就送她這玩意當結婚的小賀禮吧!! 封面
 (*雖然我拼得還蠻2266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還沒拼的"未完成品",那時候我買了3種造型!! (*總共有8款)
小積木用玻璃罐裝還挺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不過讓我連想到 "大茂黑瓜"...
(*老a,明阿仔甲菜哦!! .....sorry!! 我..冷掉了!! (ノω・`。)|| )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兩個造型如圖片,一個是愛心的、一個是小花盆栽!!
但,目前我還很懶,等我想到會再把它們完成....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我把結婚這一款先倒出來拼,因為要送人了嘛...封面
一開始真的對這堆材料挺束手無策的,完全不知道從何著手!!

然後想說: 管它的~隨便啦~~看著圖片一個一個堆上去就好了嘛....
沒想到這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啊?? (*我忘了拍蓋到一半的過程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封面翻拍自安琪兒的blog))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拼成跟圖片上的一樣,只好依樣畫葫蘆!!封面
所以大概拼了一下,有走道、也有屋頂,重要的十字架也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囉!!

呃...............這是教堂吧?? 封面
(*覺得不像的請不要笑我啦! (T~T;。))


下一張(熱鍵:c)

阿那個十字架也被我拼的比例有點怪怪的噗))
連窗戶也不是內嵌的!! 拍寫啦~我錯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有新郎&新娘充場面!! 喂)) 那兩隻是成品耶...
不過雖然不像下一張(熱鍵:c),但也是我一手拼起來的咪~


回上一層(熱鍵:b) 

那實際上有多小呢??....看! 他們在我手掌上,就是這麼小哦~~
所以不要笑我拼得不好嘛...... (*哈哈哈,路人狂笑!!)
要是大一點的積木拼起來,應該可以拼得更好啦~封面

還是要謝謝香香的不嫌棄,真的很開心妳很喜歡!!  
(*其實我也知道妳一定會喜歡!ha 封面)
不過現在才送給妳超不好意思的,婚禮都已經過半個月了~~





下一張(熱鍵:c)嘀咕一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其他的積木造型,可以連到安琪兒那去看看唷!!
   點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Angie1011/24721928
   目前只剩下:愛心、相框、小花、啤酒...想買的動作要快唷!!

下一張(熱鍵:c) 想我嗎??  haha~我混了很多天沒發文了。真是Sorry








                                 晚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