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 June ::  Outfit *穿搭文。   (*第二週)




下一張(熱鍵:c)LOOK‧2


封面: 陰.下雨。
Next(hotkey:c):  go 環球影城看"醉後大丈夫"。
Cover : 拍攝地點:環球影城。


回上一層(熱鍵:b)

Next(hotkey:c)item:

‧ 胸前有荷葉米色連身洋裝: BCBG。
‧ 米色鉚釘魚口鞋: LION QUEEN (牌子: R&E)
‧ 黑色腰封: LION QUEEN
‧ 灰色豹紋批肩: Accessorize
‧ 白色棋盤格包包: LOUIS VUITTON


這天感覺有點dress up,但其實若換上平底鞋感覺也不過是比較名媛風的休閒感!
那天因為配合一下熊才稍微盛裝的啦,因為他要去看車,稍微dress up 讓他比較有面子~
(*哈~什麼道理? 不過我想妳們會懂的.....)

Accessorize 很多配件都蠻不錯的,又不算太貴~
這條豹紋是最後一條了,50%!! 不買好可惜...
且質料好軟好舒服哦!!!
(*高雄的櫃位在大遠百。)


然後,我的頭髮自己洗完後~就變了個樣了!!!@@||
雖然不是多難看啦~這種感覺也挺俏麗的!!
但比較喜歡設計師之前幫我吹的樣子........

*"醉後大丈夫" 好笑到翻掉...很多情節雖稀鬆平常,但真的又白癡得很好笑!!  (≧∀≦。)
   這是告訴大家,單身派對別玩太瘋啊~記得要準時出席自己一輩子中最重要的一個典禮唷!!



::嘀咕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最近mi真的比較多外出的行程...若文章有讓大家等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晚點,一定一定把大家的留言回完哦!!! (*´ー`*)






下一張(熱鍵:c)LOOK‧1

封面: 陽光.超熱。
Next(hotkey:c):  go 東坡醉月吃午餐 With 娘家家人。
Cover : 拍攝地點:東坡醉月餐廳外。


下一張(熱鍵:c)

Next(hotkey:c)item:

‧ 白色全素7分蓬袖上衣: MANGO。
‧ 韓版西裝黑短褲(附絲巾) : Y拍。
‧ 米色交叉楔型鞋: 家樂福的鞋店。  
‧ 白色棋盤格包包: LOUIS VUITTON
‧ 水鑽大框太陽眼鏡: LION QUEEN


今天也是走輕便路線,天氣實在太熱了~
只好短褲上陣,前提要作好防曬就ok!!

一定要來歐漏一下這條短褲~我找這種西裝短褲有一陣子了。
我很挑,想要鬆緊褲頭的,褲管又不能太貼....

然後偶然在y拍發現這條有附絲巾的韓版短褲。 
讓我好開心的去下標了,收到實品好滿意哦....
材質/版型都很不錯!! 版子穿起來很挺,
因為是寬的褲管,也挺舒服的 (*而且很!便!宜!!!)
絲巾也可抽下來圍,好划算的褲子啊啊啊!!!


回上一層(熱鍵:b)

上次這個look也是這條短褲,這樣搭也還不錯!!
(*最近很愛黑配耶我!!)


下一張(熱鍵:c)

*東坡醉月其實蠻好吃的耶!!
平常日中午去用餐,座位已經快要坐滿了~

料理屬於江浙菜,然後....是吃到飽的!!
平日午餐才299元+10%  真的蠻划算的。
我們一家子都吃好飽,Irene也吃很多~~

(*ps 小兒童要加50元哦。)

 






::想到就嘀咕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鞋子我會再補po!! 那天我姐看我穿了以後也叫我帶她去買!
   但是,沒貨了~還好還會再進貨,不然這麼便宜又好穿的鞋
   買不到真的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