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Mi 的美妝小日記 part 兔。




封面  Taiwan yes 深海活妍白金面膜

下一張(熱鍵:c)

這款面膜可以說是我這陣子敷了無數片面膜以來
,最滿意的一款面膜。
剛開始是聽瑪姬同學推說TY的白金系列不錯,我逛POYA時便隨手買了一片來用~
沒想到一用就"ㄉㄧㄠˊ"住了....後來我還回購了N盒。

這是一款算多功能的的MASK!!  有導入、美白、保濕、潤澤...
面膜的材質是: "木漿纖維面膜材質",現在好像很多款面膜都是這種... 
它這種材質的優點是可以很均勻的吸附精華液,敷在臉上也很浮貼不太會亂翹



下一張(熱鍵:c)

敷完後臉很水嫩哦,保水度提升很多,皮膚也明顯地提亮~
隔天若要上妝,
隔離霜or粉底液會異常的好推
上完的妝感也很棒,總之我現在最愛的面膜應該就是它了啦。  

市價:450元/5片  有單售:99元
那天我在PCHOME有看到一盒400元有找。
有興趣可以去PCHOME搜尋看看


 封面 SHISEIDO (國際櫃) 雙頭眼線筆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難得讓我會回購的眼線,剛開始我用的是咖啡色&古銅金的那隻
我很喜歡拿這隻來畫"下眼線",非常的自然又有神,重點是不怎麼會暈哦

後來回櫃上想買這隻的咖啡居然沒貨了,只好先買黑色&銀白色的頂著用!
不過我拿黑色來畫下眼線會變得有點兇,所以我都會再疊上一層咖啡色的眼影。 


下一張(熱鍵:c)

雙頭的,一隻好像才600多,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黑色配的是銀白色,畫眼頭很適合




封面  MAKE UP FOR EVER 防水眼線筆 & HD 無瑕粉底液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還是又買了一隻咖啡色的眼線筆
爬了一些文章,蠻多部落客都有推MUF的防水眼線筆!
於是到櫃上試色後就打包一隻回來了~

防水眼線筆有25色之多,咖啡色的眼線筆就有3種咖啡!!
我選的是中間色,就還蠻剛好的,直接畫再稍微暈一點點就很好看了~

重點是真的很防水,上次我畫完這隻,跟朋友聊天太感性了~
眼框泛起淚光居然都沒掉!!! 效果真的很不錯哩♥♥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跟櫃姐要水粉霜的試用,但是沒了~
櫃姐給我另一款粉底: HD 無瑕粉底液
我覺得這款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白的色號,#115 Ivory。


下一張(熱鍵:c)
試用過後~就像包裝上的敘述,"薄透具高遮暇力"
mi本人我有痘疤及一些小斑..上完後整臉的氣色看起來均勻很多


*不過我還是對水粉霜很感興趣耶!! 在MUF的櫃時,我有試在手上~
  那質地真的好吸引人哦!! 真的就像HONEY說的是豆花的質地~
  推開後非常的清爽薄透,好想去買正產品哦!! 夏天用這款一定很讚的



封面 PAUL & JOE 糖瓷隔離乳 

下一張(熱鍵:c)

這罐也是我用的第2罐了,照片中的紅色虛線,就是我目前所剩下的量~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很薄透/很保濕/很好推,上完整臉的效果蠻明亮的。 
後來我推給呈英的雅琪姐,她也愛用中 

只是系數頗低的,好像才SPF12 PA+ ,比較適合冬天用囉!!
夏天用這款我覺得系數太低了些,後來有買了別款代替~




封面 ALBION 健康化妝水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純粹是買來試試看的,我這陣子長了很多小痘子~(*我快發瘋了我)
爬了一些格有人靠它來"敷"出好面子,所以我就上Y拍買了幾小罐先來試試..

一開始覺得它好像酒精含量很重,後來我看其他個是說那是什麼"啤酒花"的萃取.....
我也不知道啦~總之我還在試驗中。希望有好的效果呀~不然我的臉都快爛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還買了健康化妝水的面膜,那時候沒好好作功課就一起買了~><||
這款面膜我覺得SOSO,就像其他格說的~感覺只是健康化妝水&面膜的結合罷了
而且敷著敷著還蠻快就乾了,精華液所剩無幾......但臉感覺是有明亮一些些




ps: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一直長痘,我快瘋了我,有去看醫生,有開藥給我擦了~
   但櫃姐說醫生開的藥大部份都含有類固醇,害我....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擦!!?

下一張(熱鍵:c) 我都一把年紀了,怎麼還一直在長痘啊~吼!  這陣子照鏡子都很想把鏡子砸爛!!!!!

下一張(熱鍵:c) 人家我也愛上Chloe的香水了,要來去物色哪裡比較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就分享到這,美妝小日記不定時新增!!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push一下哦!!....φ(゚∀゚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