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NO°5  - Audrey Tautou 



這是Chanel NO°5 的最新廣告,雖然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每看一次就起一次雞皮疙瘩,so 還是很想要po一下。




好愛那個香水的倒影♥

這是一部以拍電影的方式下去拍的廣告,有邂逅、有遺憾 到再重新相遇...   
而且,這影片看著看著,我彷彿也能聞到無形中將兩者繫在一起的香味。   




最後那雙c的馬賽克磚也太吸引人了!
真不知道是不是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矮唷~~我真的真的好想去法國!! 
那裡彷彿是個到哪都聞得到香味的美麗國度。 
(*而且也好多我很愛的品牌。下一張(熱鍵:c)

以前,都覺得5號是比較年長的女人適用
但我現在不這麼覺得了~ 
還蠻想買一瓶來收藏的,因為瓶子好漂亮好經典。 


想看看NO'5的傳奇&歷史??
http://www.chaneln5.com/zh-cn/#/the-story





Audrey Tautou 還真有一點點COCO CHANEL的味道呢~
好期待 [COCO BEFORE CHANEL] 
*台灣譯名:時尚女王香奈兒。


來看一下[COCO BEFORE CHANEL]的預告吧? 




時尚迷應該都很期待吼!!  下一張(熱鍵:c)





::PS::

下一張(熱鍵:c) 希望熊老爺會願意陪我進電影院看,不過8/21才上映,有點久哩~香港都快上映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的經濟能力跟香奈兒還扯不上邊,但去看看電影瞭解一下COCO年輕時的故事也很不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