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堆雜誌& 贈品堆在家裡!!  (*這只是一部份啦 封面 )  





下一張(熱鍵:c)  小小前言:

 

 在我學生時期時,大約國/高中吧?
就很愛買雜誌來看了,那時候是看台灣自己出版的雜誌 (*
流行、潮流都看)
後來大學時期是看日雜中文版,最近1~2年才開始都看買日文雜誌!!  

很多人都說:看過就好啦.....幹嘛一定要買回家堆呢
?? 
~~~以我的個性,其實我還是一直會拿舊雜誌出來翻一翻

大多是上大號的時候打發一下時間,順便Review一下過去的流行元素。

然後這個日文雜誌Sweet 我已經訂閱有好一陣子了 (*超過一年有....)
因為每一期都有送贈品~哈哈,就小小貪便宜的心態!!
當然這個sweet介紹的風格,我真的都蠻喜歡的~so 才會一直訂下去♥

(*可想而知,家裡真的很多雜誌&贈品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一下6月號的sweet,封面是很唯美的土屋安娜
這期的贈品,我覺得是有使以來收過最最好的一個了  下一張(熱鍵:c)
質感真的算是很棒,要我花200多塊錢買一塊BETSEY JOHNSON 的鏡子也值得
!!



下一張(熱鍵:c)
3
面鏡子的接縫都處理的很好
 
而且整個鏡子拿起來是有點份量的~小小重。




下一張(熱鍵:c)
但這期SWEET7月號贈品就真的......又很SOSO了。


下一張(熱鍵:c)
kitson的旅行用的盥洗包!!

回上一層(熱鍵:b)

不是很大,但對於那種32天的行程是很夠了
~
但我去日本7天可能就有點小嚕。




下一張(熱鍵:c)
質感很普通一般,我可能就帶去日本用吧~
若不小心撐壞了.....就算了囉! (A;´Д )||


 


再來我是看了這個贈品而買這本 [steady]


下一張(熱鍵:c)
這本的風格,怎麼說呢~有一點點像另一本日雜 "Spring" 的感覺!!
但稍微比Spring 成熟一咪咪,但裡面有一些實用又不錯的內容哦
~



下一張(熱鍵:c)
我是為了這個 "REBECCA TAYLOR" 3面鏡買的
~
因為我覺得那兩隻喵咪真的很可愛,而且有附小袋子
...



下一張(熱鍵:c)
3
面鏡剛剛好可以放進袋子,但質感真的SOSO




下一張(熱鍵:c)
鏡子背部有 "REBECCA TAYLOR" 字樣...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面鏡子的質感非常的爛!!!!!!!!! (o´3゚`o)ノ゚・
 
接縫處的作工很糟糕,我打開來真的是有點傻眼
........  

整個鏡子拿起來很輕,不太真實!! 感覺上就是一摔就壞的那種。

後來想說......這只是贈品嘛,後來就釋懷很多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REBECCA的比BETSEY JOHNSON 還大哦
!! 
只是~BJ 的質感真的好太多了。


一樣!!我打算把REBECCA的鏡子帶去日本用。
若不小心摔壞的話,就........算了!!!  反正是贈品嘛~~

 






 

 

 :ps:

下一張(熱鍵:c) 
下一期steady的贈品又是 "REBECCA TAYLOR"

   是粉紅色豹紋小袋袋耶,我.....又心動了封面 ||
   http://tkj.jp/steady/2009Aug/

下一張(熱鍵:c) 下一期Sweet的贈品是: p開頭的,看不出來是什麼牌?
  
挺可愛的 藍底小圓點的化妝包& 大腸圈髮束

   http://tkj.jp/sweet/2009Aug/



下一張(熱鍵:c) 原來宝島社出的雜誌都是有贈品的耶
    http://tkj.jp/

  
下一張(熱鍵:c) 這篇遲遲沒發是因為版面有點錯亂會刪字
   後來終於搞定嚕~呼)))








                               see u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