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hotkey:b)
((BEFORE→AFTER))
Next(hotkey:c)為了以清新感迎接夏天到來  
我去染了我留好多年的黑髮 Next(hotkey:c)






 之前我燙捲時,其實就還蠻多人建議我染的
不過因為我很久很久沒染髮了  (*2~3年之久吧?)
so~想說髮質保養的還尚可,不想再因為染髮而又變糟了
但後來我想了一下,現在並不會比以前忙碌 
(*以前學生時期可能比較不懂保養加上忙碌  才會放任髮質變糟糕)


so  我染髮這個動機一天之內就決定了
哈哈!! 很意外的,熊老公也同意了呢!!

(*他還蠻不喜歡我染髮的~Next(hotkey:c))





Next(hotkey:c)

來看我之前的髮色,這是在有點黃光下 
 其實看起來有點接近深咖啡Next(hotkey:c) 



Next(hotkey:c)

但若是在白光下,真的是一頭烏漆嘛黑的黑髮 

黑髮其實會讓捲度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加上我頭髮長度,看起來真的比較 "重"一點  




Next(hotkey:c)

染後的顏色了,這次選的是黃咖啡
因為我不太喜歡偏紅的髮色!!

(* 實際沒那麼黃啦,這個黃光也太朦朧了!!)




可以看看下一張比較白光的整體照 Thumbnail
  然後我順便加映了一下  ::當日穿搭::


Next(hotkey:c)


  還有上一篇我有提到的多層次長項鍊 ,已經到手囉!!
  (*全部擠在一篇  妳也太順便了! hahaNext(hotkey:c))



Next(hotkey:c)

 ::穿搭使用的單品如下::

黑色短版西裝外套/ 亮晶晶灰色腰側有抓皺TEES / 動物紋滑面絲巾

多層次長項鍊  /A|X 破損感丹寧短裙 / 咖啡色機車包 / 咖啡色裸短靴 


(* 有 畫線 的皆為網拍購入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長項鍊近拍Thumbnail:: 

還挺有份量感的  對吧?
我自己又加了 一條軍牌長項鍊 
存在感 upup↑↑↑


Next(hotkey:c)


我買的就是圖片中間的那條鐵灰色Next(hotkey:c)
韓製假七條~超份量垂墜感多層次金屬鍊四方金屬串接長項鍊




我還在同賣場買了一附可愛的貼耳耳環!
是為了省運費嘛   (*什麼歪理??Next(hotkey:c))


Top(hotkey:b)

Next(hotkey:c) 安息香女神葉片耳環 (銀色)
質感還不賴哦!!


Top(hotkey:b)

Cover)))  媽豆戴起來好漂釀!!

本想連同款項鍊也一起買的~
 一起搭配,看起來很秀氣呢Next(hotkey:c)



Next(hotkey:c)

Cover 也有金色系哦!!








:::ps:::

1) 
Next(hotkey:c)

去吃了Bigtom鐵板紅酒冰淇淋Next(hotkey:c)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因為不喝酒的我們,覺得紅酒有點多 
不過整體的口味搭配起來真的不錯 
口味也不會太甜 Next(hotkey:c)
(*冰石頭真的有點太甜嚕!)


2) 看來還蠻多人期待我的舊衣新穿單元
(*壓力好大哦~ 我會盡力的!!)


3) Next(hotkey:c) 最後附上項鍊哪裡買??
點這裡→ J CASE@








                                                    




                                                               ♥喜歡文章幫忙push一下
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