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hotkey:c)Next(hotkey:c)




今天晚上就會開放相簿 (右鍵開啟)
給需要的人抓一些可愛的小圖案囉!!


Next(hotkey:c)


日期Next(hotkey:c) 今天.3月18日
時間Next(hotkey:c)   PM.6點~10點

地點Next(hotkey:c) gimirenebear's AlbumList  (←click)


((時間有加長囉!!))

ps: 
希望有抓圖的北b   
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一下 
Next(hotkey:c)謝謝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另外一個小小公告 Next(hotkey:c)


Cover


廣告留言& 灌水留言 一律刪除 & 加入黑單

真的很抱歉!! 

因為近期又開始看到一些廣告的留言回應
人家搬來這個新帳號才一個月耶!!

Next(hotkey:c)無力)))))




Cover


還有另一件事情就是... 
現在mi這裡沒有強制登入會員才能回應  

So 若有需要問mi一些事情的話
比如說: 哪裡買啊  多少錢之類的這種問題

最好就是登入後再悄悄話回應!!  
大部份我一定都會照實回答Next(hotkey:c)

只是人家我也想保留一些些隱私 
麻煩一下大家!! 謝謝~非常感激!!


Next(hotkey:c)


今天我又早起了 (不到7點) 因為婆婆不在家
要幫'家裡要上班的男人準備早餐!!

總算能體會婆婆的辛苦了  
因為只要公公有在家  婆婆每天都會準備早餐
有時候會煮地瓜稀飯  不然就是去永和豆漿買

那我則是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因為Irene也都晚起)
婆婆不會硬叫我起床去買  也不會說一定要起來吃個早餐什麼的

真是好婆婆啊  讓媳婦睡到快中午  

Next(hotkey:c)|||







最後再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小格 (Next(hotkey:c)♥♥)
昨天我大概估算了一下人次  差不多應該有3000人
我搬來才一個月耶  怎麼比以前的成績還要好 (?)

Next(hotkey:c) (港動ne....)


呵呵   我會加油的!! 
只是我發文也遇到瓶頸了啦 
(joy heny~~~~~)




那就這樣囉  我又要回去睡回籠覺了




Next(hotkey:c)bye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