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敗家文時間又來囉!!  (ノ∇≦*)
大家應該比較喜歡看敗家文  對噗?


Next(hotkey:c)



這是上次我們買的GUCCI

因為大立寄了抵用卷給我們  滿20000  可抵4000哦!
不用白不用嘛  剛好熊老大又要買皮夾  就去大立報到了

最近愛逛的百貨  多了大立精品館 Cover
說真的  以前從來沒有想去逛大立的念頭

但這次大立精品裡 有些餐廳還不賴
所以還蠻常去的  Cover



直接切入正題囉Next(hotkey:c)


Next(hotkey:c)

GUCCI的紙袋現在是深褐色配上金色的GUCCI字體



Top(hotkey:b)

買的東西都有用盒子裝起來,避免壓壞!






Next(hotkey:c)

熊買了咖啡色的長夾,是GG  LOGO壓紋的
跟我之前的米色大包是同系列Next(hotkey:c) 

皮的真的比較耐用  緹花布的很易髒
而且我覺得價錢沒有差很多  

PsNext(hotkey:c) 是以皮夾的價錢來說
緹花布包&皮製的包包  價錢就差很多了!



Next(hotkey:c)

這顏色是很內斂的深咖啡色  很耐看Next(hotkey:c)
也很符合熊老爺的年紀  畢竟他也已經是爸爸了

ha (≧∀≦)



Top(hotkey:b)

裡面的夾層是這樣!

放卡的大約可放6張,長的鈔票層也多層的!








那 我買了什麼 呢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我買了平底鞋!! 是這季的新款~
最近的GUCCI都有可愛的愛心作裝飾


Next(hotkey:c)

那時候一走到鞋子區就被這兩顆愛心  
Next(hotkey:c) 大擊中))))  真的好可愛哦♡♡

頭不是很圓  也不算太尖  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Next(hotkey:c)


鞋底是金色的  感覺很有質感




Next(hotkey:c)

鞋身是滿滿的LOGO  這款是皮的哦! 不是緹花布~
(奇怪的是~這款比任何緹花布的鞋都還要便宜)



Next(hotkey:c)

試穿Pic  正面&側面
腳看起來好修長哦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兩顆愛心 
 這個角度看是不是很像兩個小屁股

(哈哈♡ 我還壽桃咧~Next(hotkey:c)

會微微露一點腳縫  很SEXY!!



Next(hotkey:c)

鞋底也有滿滿的logo,應該蠻止滑的吧!

GUCCI的尺碼有比較偏大  我平常是穿39號
但這鞋我拿38就可以了   另一款緹花布的可以穿到37.5





Top(hotkey:b)


整個設計幾乎以金色作點綴Next(hotkey:c)Next(hotkey:c) 
若整雙都金光閃閃就太高調了 

有機會再拍全身LOOK給大家看看囉!!





 Next(hotkey:c) GUCCI 英文官網 











Ciao~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