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的外出穿搭look  通通擠在一起!!
請忽略我的大屁股)))

Next(hotkey:c)




先補po 上禮拜買的黑色窄版丹寧褲 實搭照給大家看看  
 

Top(hotkey:b)

這個牌子是 [ Insight ]  , 來自澳洲衝浪品牌!!      


Top(hotkey:b)
褲子口袋旁的小鈕釦是小小的愛心呢!



來看看不怎麼樣的實際穿搭吧!



LOOK. 1 

Next(hotkey:c): 陽光.熱
Next(hotkey:c):  go漢神。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mi 整體look&item♡

1) 英國國旗白色TEES: 堀江LBT 
2)黑色窄管丹寧褲 : The Jeans Bar
3) 羅馬交叉鉚釘涼鞋:小店 [ Gemma]
4)  小香風格黑色菱紋鍊條包: 
9 in the box




Next(hotkey:c)



這件褲管不算是很窄很窄的那種,而且這件鬆的有點誇張哦!  
我已經想拿回櫃上修改了,以後買褲子啊, 還是要乖乖拿緊一點的!     

PS: 翻翻衣櫃,我好像真的沒有黑色的牛仔褲耶~



這天去紀伊國屋時有遇到小藍哦  
她還說我穿這樣很辣耶Cover..哈哈哈!

可是我今天只是隨便抓兩件就穿上街了~ 
今天熊老爺大方讓我穿羅馬鉚釘涼鞋哩。   
這雙詢問度真的超高的!!

嘻)) 開心~然後我好鬱卒 因為我覺得我.....................了啦............囧|||
減肥減肥!!  我要乖乖去健身房了!!




LOOK. 2

Next(hotkey:c): 陽光陽光.超熱。
Next(hotkey:c):  和姐姐外出吃午餐,下午去洗頭皮深層spa。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mi 整體look&item♡

1) 白色一字領雪紡紗上衣: 堀江LBT 
2) 黑色窄管丹寧褲 : The Jeans Bar
3) 滿滿logo愛心平底鞋: GUCCI
4) 咖啡色機車包: BALENCIAGA




Next(hotkey:c)

今天跟Irene一起出門  平底鞋是最佳選擇 
這雙GUCCI穿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mi上身穿的白色雪紡上衣想出售
意者可以留言給我~


Next(hotkey:c)
這件肩膀那裡,要拉低一點點比較好看唷!
因為穿過了,會隨便賣!!



LOOK. 3

Next(hotkey:c): 陰.微涼。
Next(hotkey:c):  go堀江.吃Pizzqa&逛街。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mi 整體look&item♡

1)
白色蓬袖上衣: MANGO
2)
藍色窄管丹寧褲: H&M
3)
 粉紅色不對稱外套: HaaT
4)
綠色線條露趾高根鞋: SLY
5) 紅x粉紅流蘇圍巾: COACH
6) 咖啡色機車包: BALENCIAGA


Top(hotkey:b)


上一張的表情好好笑 Next(hotkey:c) 這張表情正常多了~
是好一陣子前的look了! (還沒變熱前)


這一天熊幫我拍了很多張照片,因為他說我很不會擺POSE    
怎麼擺都是向右看 向左看  (啊不然要看哪裡嘛!? Next(hotkey:c)||)

這天去吃的Pizza很好吃,是在雪莉舞廳對面的 [ I NY PIZZA ]
有空會再發文分享一下!!  (若我忘記可以提醒我 若大家有想看食記的話!)




LOOK. 4

Cover: 熱爆。
Next(hotkey:c):  全家一起喝喜酒去。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mi 整體look&item♡
1) 名媛款蝴蝶結造型白色背心裙: 9 in the box
2) 白色蛋糕內搭裙: INGNI
3) 香風格黑色菱紋鍊條包 : 9 in the box


這件白色DRESS就是上次跟無領黑色外套一起購入的SET, 點這裡
洋裝單穿有點短,我又拿出了超好搭的INGNI內搭裙!


Top(hotkey:b)

胸前有朵漂亮的蝴蝶結胸飾!!
整件洋裝有很多小小的圓球及細細不明顯的小亮片  


這件其實我也有點想賣,因為mi穿起來太短了
意者也請悄悄話留言給我囉!!


Cover 背心裙購買網頁,點這裡: 9 in the box  


Next(hotkey:c)

喝喜酒嘛。所以綁了比較貴氣一點的包頭~
再別上這個有珠珠的蝴蝶結髮飾。


Next(hotkey:c)

小珍珠有水鑽蝴蝶結髮飾: LION QUEEN購入
蝴蝶結控又作祟了  一看到這個馬上拿去櫃台等結帳  笑))



Next(hotkey:c)

((包包近照))

一開始在網站看的時候覺得還挺好看! 因為小香風格的包大多長的像2.55
這個比較不一樣一點, 剛好又有季末打折,於是我就刷下去啦~HAHA!!

不過  這個包包讓我真的等超級久的啦!!!  怒)))
實品的質感還算不賴囉~ 雖然是MIC  (這不是從韓國出貨的嘛?)

ps: 我在9in the box 買到的韓貨 質感都不錯哦


Next(hotkey:c)

加了一朵黑色的花在包包中間,是不是更有小香的風格呀 笑))
熊老公說我中毒太深,太想要一個真的香奈兒了!!  (是事實嘛~)

(那朵花是FOREVER 21的哦!!)


Cover小香包包購買網頁,點這裡: 9 in the box 




:ps:

Cover推薦給大家一些我覺得好看的單品,都是9 in the box
點圖片就直接進入網頁囉

 
很好看的不對稱假掰上衣



春夏就是要穿這種風格,我的菜


 
這件我今天在漢神看到有人穿  很好看!!



這件好好看唷! 我愛)))



 
名媛感的千鳥格背心短裙。

 

這件很基本款的雪紡紗背心,還挺好看的。



Cover這是今天剛入荷的可愛人物TEES,大家來猜猜看是哪個櫃的 (?)
 HEE  真的很可愛吼~  (應該...還蠻好猜吧??)

Top(hotkey:b)



Cover (應該)有些人發現我的Digu寫了....手腕有點小小受傷~
沒事沒事,只是打字時接近手腕的骨頭會有點痛而已啦!  
休息了幾天沒有發文,已經好很多了哦!! 
只是,現在要戴著護腕敲鍵盤,真的謝謝大家關心。  

Cover 最近身體整個很奇怪 很常偏頭痛  連續痛了2~3天
吃藥也沒用哩  所以都早早就上床睡覺去了  blog也不管它
然後  Irene也有一點點小感冒  媽啊~怎麼都一起來煩我!!!!




Cover 寫完~  看在我手腕還在痛的份上,幫我push一下嘛~haha!!
         

                         
                                                          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