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穿搭文的時間囉~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是mi最近買的新衣。
嘿嘿   不小心剛好都買了格紋的長版衫。
這兩件我都很喜歡唷~~Next(hotkey:c)


跟大家分享一下。



還記得上次mi在週年慶買的東西嗎??
【囧 】 忘了  沒關係   來回顧一下哦~

│shopping│新物入荷: 週年慶買了什麼?


Next(hotkey:c)

我在AvidivA 買了兩件單品~Next(hotkey:c)


Top(hotkey:b)

就是這兩件~很秋冬的感覺吧。


直接穿上身囉。


Cover LOOK 1 Cover 

Next(hotkey:c)
::就是這樣::
因為是深色系吧~ 
比較cool一點的感覺Next(hotkey:c)


其實我還真的蠻少穿這麼暗的色 


這件長版格紋衫 
就算不繫腰封也很有腰身哦!Next(hotkey:c)
背後有抓皺折  


(忘了照沒有繫腰封的look)


Next(hotkey:c)

而內搭褲,我是故意一個有反折
其實兩個感覺都很okNext(hotkey:c)


順便說一下,這件只穿過1次
但那天同時被很多人說: 〔妳變瘦了吼Next(hotkey:c)

(mi竊笑: 其實是腰封的關係啦~)



Next(hotkey:c)

::近拍一下腰封::


上次的 
│穿搭│mi゚s style♥2 



Next(hotkey:c)
look2的腰封也是這枚哦
很好搭的基本款腰封。



Next(hotkey:c)
還有~這雙靴子是去年買的了。

今年很想購入一雙過膝靴,但熊b應該不給買
所以我把這雙翻出來看看, 咦,沒想到....。 

這雙靴子的狀態保持的很好呢~     
(廢話 去年穿沒幾次!)

而且這種型 本來就是基本款   
每年拿出來都覺得很好搭。Next(hotkey:c)  





Cover LOOK 2 Cover 



Next(hotkey:c)

TOP這件長版襯衫,是在玉竹街的〔ANGEL〕 購入的。
當下看這件就被迷上了,是很耐看的黃色格紋

而且這件質料是屬於雪紡的哦
不過是比較粗糙一點的雪紡。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雙鞋是黑輪小妞給我的 Next(hotkey:c)
(因為她穿太大了,我穿很剛好唷!! hee  感恩ne...Next(hotkey:c))


終於有機會把它穿出來了~ 
因為我夏天很少穿全包式的鞋 
這也是一雙很好搭配的百搭鞋款。  


不過我一直覺得那個鬆緊帶的地方很怪 
不知道要加上什麼東西好??
還是把它剪掉比較好??   






Cover LOOK 3 Cover 

辣辣OL風: 黃色長版衫x高腰裙


Next(hotkey:c)

其實我最喜歡這個LOOK呢~ 
不過  要我穿這樣出去有點小害羞說。Next(hotkey:c)


人家不是OL嘛~而且我又不辣。  Next(hotkey:c)Next(hotkey:c)Next(hotkey:c)


Next(hotkey:c)

覺得脖子空空的  
應該帶條項鍊。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個腰封也買很久了  還沒亮相過Next(hotkey:c) 
中間是有多顆大水鑽組合而成的哦!  

非常搶眼   BLING的呢~Next(hotkey:c)Next(hotkey:c)
而且  黑色非常好搭配。



Next(hotkey:c)

耳環也是新貨Next(hotkey:c)  HAHA
(這篇好像都新的)

是帶著有點民族色彩的垂式耳環Next(hotkey:c)







以上新衣+穿搭一文。Next(hotkey:c)
多謝指教哦!!Next(hotkey:c)

若有什麼好意見可以留言交流一下  

因為那天是在家裡隨意拍的  Cover
沒有很認真去想要怎麼搭 Next(hotkey:c)   


(獻醜了  拍寫! Cover)


ps 
更多照片請點  這裡



::嘀嘀咕咕::Next(hotkey:c)


1) Next(hotkey:c)腰封Next(hotkey:c)真~~的~~很好用!!Next(hotkey:c)
    不只讓造型加分,還使妳的體態更纖瘦哦。 
     (淚推+快去買!!!! Next(hotkey:c))

2) 大家最喜歡哪個look呢? 或是哪個單品???




okNext(hotkey:c)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