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買好久了~
現在才想到來po個分享。
【´・ω・` ||| ´・ω・`】



其實我一直都有自備餐具的習慣
因為以前我大學時期,學校是禁用免洗餐具的    
所以全校的師生都要自己準備餐具   

現在畢業了, 比較少出門~而且我真的還蠻常忘記帶的 
熊b都會唸我3分鐘熱度, ㄎㄎ""

不過  現在為了小Irene,嘛咪都有乖乖帶哦。 


這個餐具啊~ mi看到9月號的 sweet 雜誌時就很喜歡
LION QUEEN的老闆(小馬) 去日本看看有沒有~~

Next(hotkey:c)









































沒想到  真的被她買到了呢。
原來啊~這個是斑尼頓(BENETTON) 出的餐具哦!!

(*吼吼吼~粉紅色&橘色比較可愛啊!!)

Next(hotkey:c)

但是  在台灣的 Next(hotkey:c)
BENETTONNext(hotkey:c) 
卻是滿額才有贈送的贈品  
而,日本可以直接買到贈品還真很方便呢!


::來看看實品囉::


Next(hotkey:c)
餐具還沒拆封前的樣子!!



Next(hotkey:c)

透明封套的背面  還有使用說明哦。


Next(hotkey:c)

::打開後裡面是長這樣::

有湯匙頭  叉子頭  筷子頭,而綠色的那兩隻是把柄來的。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請看圖片吧~我懶得說明了。Cover(攤手)

Next(hotkey:c)

筷子組合後是這個樣子....綠x黑還挺有時尚感的呀!
好想看看黑x粉紅的筷子哦! 一定很可愛~
(*我一直很喜歡黑x粉紅的感覺哩!)




Next(hotkey:c)

這是湯匙&叉子組合後...


Next(hotkey:c)

卡榫的detail,其實不是很牢固!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盒子還有大大小小的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的字樣
雖然說,桃紅色&橘色比較可愛 一些,但綠色比較有BENETTON的感覺嘛!! Thumbnail



Next(hotkey:c)



::心得::  
(HAHA  連拿個餐具也有心得哦??Cover)

整體來說............
這個組合真的不太好用耶!!HAHA  只是攜帶方便罷了 
然後  很可愛這樣。 因為材質的關係吧
我總是拿不好  容易滑掉.........Cover
一碰到油脂的話  更難拿呢!!

而且一旦把筷子組合好  就沒辦法用湯匙or叉子 
(*有點麻煩就是了!!)

但我後來才知道,日本人吃飯時,其實是很少用湯匙的
他們都是以碗就口直接扒飯吃     
連吃拉麵好像也不用湯匙   Next(hotkey:c)Next(hotkey:c)
因為吸很大力  都把湯汁吸上來了~
不需要用湯匙喝湯。  

但.........mi喜歡用湯匙挖飯吃耶  haha! 
還有,我也喜歡把飯泡在湯裡.....
我看我比較適合韓國~ps  韓國人是用湯匙吃飯! !
(*怎麼說到這裡來了~~Next(hotkey:c))


總之  現在這個餐具組是小Irene的!!
我送她了~她很開心。Next(hotkey:c)

*雖然是綠色.................(囧||)


:::嘀嘀咕咕:::

1) 此篇無政治立場!!  (,,´д`)...。oо

2) 
珍惜地球~從帶餐具作起吧! Next(hotkey:c)
   舉手之勞,真的可以少掉很多垃圾哦!!!
   還有 準備購物袋也是可以省掉$$及垃圾唷。

3) 嗯.......若覺得文章還ok,幫我推推一下哦~~~
   (感恩楽シ⌒Y⌒ヾ((*´∀`*●))ノ゙⌒Y⌒イ♪)






::同場加映::

這是前一陣子買的餐具,我.........很常忘了帶。
而且有時候帶了,還會忘了拿出來~~金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細部圖::  是折疊式的 很好收納
且是金屬製的  比較耐用一咪咪~
把它們po出來  ,希望不要再忘記他們了  
(*哭泣的情侶筷子們 (ノд≦【・゚・シ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