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我和雨兒兩個38鬼的無聊穿搭文~~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Cover LOOK  Cover   11/07(五) 晴‧微涼。   Next(hotkey:c)



Cover目的Cover
GO  LION QUEEN 找小雨打屁哈拉- with  Irene。


Cover
itemCover 
1)  下擺不規則粉橘色5分袖上衣: payeasy 網路
購入
2)  米白色蕾絲滾邊內搭背心: HEATHER 呈英的娘購入

3) 白色鈕釦短褲: Diesel
4) 灰色皺摺大包 : MIU MIU
5) 豹紋圈圈壓克力項鍊: LION QUEEN 購入
6) 鞋子: 上篇穿搭文有介紹過哦。請點 "
│穿搭│mi゚s♥style: 格紋滿天下。
7) 因為項鍊比較醒目,so 那天的耳環選擇貼耳的: 也是LION QUEEN的~

(她們家的飾品都很讚!)


Next(hotkey:c)  

那時還沒變冷 so 還是短褲亮相...

hee  那天我很 casual吧!!
又穿上我最愛的Diesel短褲囉~
這件真的很好搭。  

但是被我越穿越鬆了  挺心疼的啊~~



(ps 那天妝好淡哦...沒什麼精神!!)

Next(hotkey:c)

戴上帽子感覺不一樣了吧...



Next(hotkey:c)

小雨的black & whie穿搭很SAFE!!

黑與白展示出經典感 
過膝靴有辣妹的fu  

在經典與辛辣中   
有一個很好的balance

因為LION QUEEN都進秋冬的item了
所以小雨穿得很暖....

(那時候還很熱 =3)




Next(hotkey:c)

2人的整體look!
小Irene也入鏡了.....



Next(hotkey:c)

Irene 她在玩我的化妝品!
那天摔壞我的一顆眼影....

碎了!!


我的心也是...................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兩張是kuso的~ 


我極力表現肢體扭曲的fu  臉部表情很吧~~

原來當model真不是普通人當的 
穿上根鞋還能擺出迷人pose 
真厲害!!  


小雨這張很迷人吧~
haha! 人家有男人了~
色狼們,別亂來!!




Next(hotkey:c)

最後來一張正常點的pic  當ending吧....







:::嘀嘀咕咕:::

1)  這篇好弱哦!! 整個很混的一篇看圖說故事....SORRY!!
    我不會勉強妳們推推的 haha!  囧|||


2) 今天跟小如&小藍相約在巨蛋的"勝博殿" (還是超好吃)
    很開心唷~~希望下次相聚不要又是兩年後嚕。CC~
    照片弄好再mail給妳們唷~


3) 去看了M.A.C 的柔礦3色眼影  沒燒到我哩~HAHA!!
    但我好想買"印章粉底"唷  最近很難得有讓我上火的東西!

4) 我很慎重的在考慮要辦網聚了! 應該會在年底前~~
    應該..........有人會來吧?!?!!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