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同棟大樓的媽咪們一起出去用午餐




因為好多人推薦我去吃"Midtown"
所以我就提議那天去吃看看囉~

(這次vivi&小哈沒跟到  那就下次再約嘿...)


Next(hotkey:c)

位於河堤社區的"Midtown"
鬧中取靜的環境我很喜歡呢Next(hotkey:c)


而且這裡雖是住宅區
但機能很好 旁邊也有很多餐廳 小店  便利超商  還有畫室呢.... 
重點是車子也不太多  
整個就是我理想的居住環境說~

(Annie也很喜歡這裡呢!!)



Midtown Bagle Cafe 隔壁的 Terance Fine Food Garden 
好像也是很不錯的餐廳 ,下次媽咪們會再約吃飯     
再去吃看看囉~若好吃會再跟大家分享唷。    



Next(hotkey:c)
走進"Midtown" 我就很喜歡這種簡單又現代的風格

而且 還蠻多老外在這裡逗留的哦~
一邊reading 一邊用餐‧很愜意的生活呀!


Next(hotkey:c)

它們座椅的都是沙發呢!  
可以很舒適又庸懶的靠著...

而且椅背的設計很不錯。  
高高的  不會被隔壁桌影響到用餐氣氛   
 
像那天我們有帶baby
是隔開會比較好~





Next(hotkey:c)

上面這兩位大姊
啊啊~不是!!  是靚媽。

就是同大樓 最近混得很熟的媽咪俱樂部成員~
(haha! 我亂取的~)

左邊是Annie& 1歲半的大兒子小魯蛋 
(小魯蛋有弟弟囉! 目前3個月~)

右邊是Ellen 因為2歲半女兒Tiffany還在澳洲  so  一人出席。


Next(hotkey:c)
Annie&小魯蛋 的快樂親子照

嘿嘿嘿  我也把妳拍的美美的唷~
妳要我再mail給妳。

(安妮啊~妳兒子的英文名我不會拼啦~)



Next(hotkey:c)

來照照這兩個可愛的小鬼囉。
兩小鬼不知在看哪..



Next(hotkey:c)

Irene:  嗨~你好! 兔子借你玩哦~
小魯蛋: 謝謝妳啊~


看~小魯蛋比Irene大了兩個多月唷
耶.....可是我家北b怎麼這麼大隻.........。
囧|||




Next(hotkey:c)

Annie......................Next(hotkey:c)Cover

妳看看  妳兒子的手放在哪呀??
HAHA   瞧我家Irene羞的咧...Next(hotkey:c)



Next(hotkey:c)

haha  這次換我家Irene主動囉~


小魯蛋的眼睛超大的~水汪汪的,睫毛還爆長....
看看我們家小Irene的小眼睛‧實在......沒得比...............

(搖頭Next(hotkey:c))



Next(hotkey:c)

換我跟小鬼們合照囉!
可是小鬼們不理我......|||




Next(hotkey:c)

我頭髮那一"丸"  是沒有綁好
不是長瘤嘿......


來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對了  上菜速度還不錯~~


Next(hotkey:c)

這是我的"蘑菇雞肉燉飯"   呃.........我失算。
真的還好‧很普通  Cover||||

而且肉真的很少  (但雞胸肉可以煮很嫩也真厲害)  
蘑菇也不多,但味道還ok。

旁邊的麵包也是附贈的  但忙北b都忙死了
沒空理那盤麵包  (麵包都在偷偷哭泣Next(hotkey:c))



Next(hotkey:c)

Annie點的是"青醬蛤蜊燉飯"

這個真的很好吃呢~~~~(姆指)
味道很夠  非常入味,上面還噗了滿滿的蛤蜊呢~~

下次若有去  我要點這個!!



Next(hotkey:c)

這個薯條是加套餐就有的   也可以選濃湯哦。  
我跟Annie都點薯條  
因為我也很想吃薯條就跟著點了  

但沒想到還蠻大盤的...(可以一起share)
早知道點濃湯了  科科"


這種薯條比起那種麥噹噹的薯條
我比較愛吃這種的

好喜歡這種焦脆的外皮哦  很有嚼勁
咬下去有卡滋卡滋的fu  很過癮!!

Irene 跟小魯蛋都吃的很開心..... 


Next(hotkey:c)

這是Ellen點的"藍莓雞肉Bagle"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  

因為bagle是他們的招牌 
想必一定很不錯   

(就我點的不好吃   我要"張"了啦......> <||)





Next(hotkey:c)

因為好多人推薦我去吃"Midtown"所以我就提議那天去吃看看囉~(這次沒跟到  那就下次再約嘿...)位於河堤社區的"Midtown"鬧中取靜的環境我很喜歡呢而且這裡雖是住宅區但機能很好 旁邊也有很多餐廳 小店  便利超商  還有畫室呢.... 重點是車子也不太多   整個就是我理想的居住環境說~在 隔壁的好像也是很不錯的餐廳 ,下次媽咪們會再約吃飯      再去吃看看囉~若好吃會再跟大家分享唷。     走進"Midtown" 我就很喜歡這種簡單又現代的風格而且 還蠻多老外在這裡逗留的哦~一邊reading 一邊用餐‧很愜意的生活呀!它們座椅的都是沙發呢!  可以很舒適又庸懶的靠著...而且椅背的設計很不錯。   高高的  不會被隔壁桌影響到用餐氣氛    像那天我們有帶baby是隔開會比較好~上面這兩位大姊啊啊~不是!!  是靚媽。就是同大樓 最近混得很熟的媽咪俱樂部成員~左邊是Annie& 1歲半的大兒子小魯蛋 右邊是Ellen 因為2歲半女兒Tiffany還在澳洲  so  一人出席。Annie&小魯蛋 的快樂親子照嘿嘿嘿  我也把妳拍的美美的唷~妳要我再mail給妳。來照照這兩個可愛的小鬼囉。兩小鬼不知在看哪..  嗨~你好! 兔子借你玩哦~ 謝謝妳啊~看~小魯蛋比Irene大了兩個多月唷耶.....可是我家北b怎麼這麼大隻.........。Annie......................妳看看  妳兒子的手放在哪呀??HAHA   瞧我家Irene羞的咧...haha  這次換我家Irene主動囉~小魯蛋的眼睛超大的~水汪汪的,睫毛還爆長....看看我們家小Irene的小眼睛‧實在......沒得比...............換我跟小鬼們合照囉!可是小鬼們不理我......|||我頭髮那一"丸"  是沒有綁好不是長瘤嘿......來看看我們吃什麼吧!對了  上菜速度還不錯~~這是我的""   呃.........我失算。真的還好‧很普通  ||||而且肉真的很少  蘑菇也不多,但味道還ok。旁邊的麵包也是附贈的  但忙北b都忙死了沒空理那盤麵包  Annie點的是""這個真的很好吃呢~~~~(姆指)味道很夠  非常入味,上面還噗了滿滿的蛤蜊呢~~下次若有去  我要點這個!!這個薯條是加套餐就有的   也可以選濃湯哦。   我跟Annie都點薯條   因為我也很想吃薯條就跟著點了  但沒想到還蠻大盤的早知道點濃湯了  科科"這種薯條比起那種麥噹噹的薯條我比較愛吃這種的好喜歡這種焦脆的外皮哦  很有嚼勁 咬下去有卡滋卡滋的fu  很過癮!!Irene 跟小魯蛋都吃的很開心..... 這是Ellen點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   因為bagle是他們的招牌  想必一定很不錯   那天Irene特別早起
(10點好像也沒算很早)

所以吃飯時特別不安定
不吃飯就算了  還亂七八糟一直鬼叫....Cover





其實很多人都跟我推薦的是他們的早餐  
可惜Irene跟我都沒那麼早起     
我們的起床時間都快要吃中餐了.........     

只好,以後吧..............Cover
希望有機會嘗嘗他們的招牌早餐。



::補充::

對了~Midtown的早餐是全天都有供應哦!!

AM 7:30就開始營業了
早起的鳥兒 可以去吃吃早餐  散散步唷~~




●where is  "Midtown Bagle Cafe"●?
ADD: 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TEL:07-3485205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hingweitw




::嘀嘀咕咕::

1)  本來這篇想發  |wish list|  (慾望清單) 的
     但熊阿b不給我買~so就又變食記嚕。
     偷偷說一下~我好想買這雙靴子啦........點
這裡


2) 這個週末有mi兩個date呢!  
    都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很開心 又期待Next(hotkey:c)


3) 最近的身體狀況連連啊~~一下那裡痛  一下這裡痛。
    而且我最近的"嗯嗯" 排得超不順暢的,
C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