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兒呀,從法國回來都一個多月了~~遊記都還沒開始!!!!!

我想我還真不是寫遊記的料,常常都虎頭蛇尾的 >/////<

好吧,在我遊記正式開始前~先來一篇膚淺的戰利品文好了...

我想大家應該也敲鍋子敲很久了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4月的法國行程前就有先做好功課,預計就是要來個兩雙Roger Vivier

老公點頭說好之後便在店內開心的試穿了,因為剛好遇到中國人店員~

溝通上沒有國界之分讓我試穿了好多好多雙,真開心 :))




相關文章閱讀:  │法國│Mi的巴黎逛街路線。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879776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最後打包回家的兩雙鞋~兩雙都是大方釦的。

一雙是方頭,一雙是比較尖圓尖圓的CHIPS~~

方頭是一開始就好想買的款式,所以這款選了麂皮之後~

另一款就選了比較一般的皮面,顏色上兩個也是有很大的不同!!

想說要兩雙的話,風格、顏色就不要太雷同了..


RV鞋的作工是不用懷疑的,非常仔細又精緻

每次拿到都會在手上把玩一番,好好欣賞這漂亮的工藝品~





回上一層(熱鍵:b)


鞋底的質感也是好極了!!! 一度還不想穿出門呢..

不過現在這兩雙都已經穿過2~3次了。

方頭我覺得超好穿沒磨腳問題,但CHIPS可就痛屎我了>/////<

因為我腳版寬,楦頭邊邊有點壓腳骨呢!!









下一張(熱鍵:c)


我想為什麼會叫CHIPS?? 會不會是因為那方釦有點翹翹的~

好像洋竽片才這麼命名呢? ^/////^ (純粹是猜測的啦)


儘管他會壓腳,還是要好好分享一下它!! 

這雙選擇古銅色系,我覺得這種色比較沒季節流行之分..任何時期穿都很OK!!





下一張(熱鍵:c)


有些人比較害怕這種中間是空空的鞋款,怕走著走著鞋就掉了..

但其實RV這雙我覺得非常合腳,並不會鬆脫~而且其實脫鞋的時候還需要手幫忙才脫的下來...

所以蠻牢的,原本有興趣的人就可以試試看這鞋款了..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其實蠻好看的,但我腳版略寬..

旁邊的骨頭其實有一點點凸出去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穿久,我的腳真的會痛>/////< (↑↑↑ 如上圖標示的地方)

但我想我是比較寬腳版的關係,若一般腳型的妞們還是可以試試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優雅的方頭RV :))  這雙我非常愛呀....好好看哦!!

面料是有點秋冬感的麂皮,因為RV的麂皮質感很棒~

但還是選了比較夏天一點的裸色調,跟夏天的衣服會比較好搭..








下一張(熱鍵:c)


根的高度我選了25mm的高度不算太高,之後想再買45mm的高度

45mm的高度有氣勢,穿起來也還算是舒服的高度。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很包腳型,壓腳磨腳的問題完全沒有!!!!!!

顏色也是我好愛好愛的粉裸色,好搭極了!!!!!!!









下一張(熱鍵:c)

好美呀~~~








下一張(熱鍵:c)


哪一個角度欣賞它都好美好美!!!







下一張(熱鍵:c)


配褲子洋裝都很適合,百搭鞋款呀!!!!

每個女人都要擁有RV才對...

● 之前有寫過我第一雙RV的相關文章哦!!



│shoes│生日大禮 Roger Vivier開箱文♥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757217


│穿搭│可休閒帥氣、可甜美Lady的RV♡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807256 












::PS::

● 孕期已邁入第6個月了,好快呀~~

感覺再過沒多久小龍包寶貝就要跟大家見面了呢!!!

最近胎動非常頻繁,是個健康又活蹦跳跳的小孩兒 :))

肚子大好多,真的是好奇妙!! 一個小小的生命就在我肚皮下孕育著..


還有,其實我真的胖了不少呀>//////<

真的是太害怕我會胖超過標準的體重..

現在要好好吃營養健康的東西,不準亂吃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