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有一些些朋友有詢問我有關巴黎購物的一些小細節

我想說~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但是....先說哦,我並不是巴黎通,只是把這次小小的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而已!!

如果有不認同,或是誤寫的地方也歡迎告知我一下...謝謝囉。


而這次法國行,我只專攻幾個牌子而已,若其他品牌我可能就不太曉得了...

(這篇文字居多哦!!)











 4公里的名牌之路-聖多諾黑街。  

這條 Rue
Saint-Honoré 街上也非常多的國際名品,想的到的應該都有~ 

但是有這條街很長,也就是說品牌會有點分散,想逛的店可能會走比較遠一點點。

我想對於愛逛街的人應該是沒問題的,因為我也走啦~哈哈,最後還走到拉法葉百貨去呢!!!




若想逛 Rue Saint-Honoré 這條街的話,可以搭地鐵到 [Tuileries] (杜樂麗花園這一站)

出站後,再往 Rue Saint-Honoré 的指示走即可!! (但可能要看地圖,注意一下方向哦,別走反了)

延路很多名店,可以把荷包準備充實一點~準備殺吧~~ :))






下一張(熱鍵:c)

Rue
Saint-Honoré 這條精品路,最開始是因為H總店的關係~才慢慢有其它精品入駐的。

而,自由行的第一天,我們就直奔 HERMES 總店,要問包包嘛!!!

人真的真的好多哦!!  大多都是亞洲人居多,我們只是想詢問一個包包,都要大排隊...


重點是有的店員真的好高傲!!!  明明就看到一堆柏金、凱莉在店內晃來晃去

我們怎麼問都說: 沒有!!!!  而且我們也是有消費呀~~~>////<


H的總店非常大間,但說真的客人太多~店員服務的品質會有差

但不可否認,總店的東西真的很多哦!! 

(撇開包包不說,小配件真的很多,如果愛H家的小配件的話!!)






下一張(熱鍵:c)


我圍的是H的家徽圍巾,是很難得僅有的LIGHT PINK哦!!!

這條是DAY2就在坎城買到的 :))  

連總店的小姐都問我是在哪買到的呢!!  


手上拿的是在總店購入的,一條絲巾是送婆婆的~

而我買了一條皮帶,想說生完能用!!



--



下一張(熱鍵:c)


H的總店斜對面就有一家CHANEL,人不多~剛好也遇到一位中國男店員

服務態度很好:))  不喜歡人擠人,也可以到這家分店購買小香包哦!!!


(我覺得,我這次在法國買CHANEL的經驗都很好,店員態度都很棒呢:))




--




下一張(熱鍵:c)


Rue Saint-HonoréCHANEL旁再走一下子就可以看到ROGER VIVIER

是總店唷,很期待!!!!!  但這天其實沒什麼人,不知道是不是都奔到H總店去了??












所以我在這裡逛的很自在,剛好又遇到中國人店員,溝通無國界的感覺真暢快..

我想要的鞋款也都還有尺寸,在這裡買了兩雙鞋,之後再分享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在 Rue Saint-Honoré 這條路上閒逛時,剛好發現了GOYARD

但其實我沒有非常非常愛GOYARD,所以這次沒有買!!


在法國價錢應該挺不錯的,原來它不只包包有名~行李箱也是個漂亮的角色。

不過現在看到照片,有點後悔沒買個包啊~~可以當媽媽包嘛....真是可惜了  :((




--



回上一層(熱鍵:b)


哦對了,還有若從Rue Saint-Honoré 閒晃到了Rue Royale這條叉路時~

可以瞄一下,有LADUREE的專門店哦!!!! 一定要買個MACARON來吃吃。

這間店比較大,很多商品也可以坐下來吃~








這張在LADUREE店裡拍的,不小心拍糊了,好多蠟燭看的我心癢癢呀!!

不過,布丁已經送我一個了~我只好放棄,因為好重哦!!

不過我有買一些可愛的小東西..一樣之後再分享啦!!!!







下一張(熱鍵:c)

LADUREE居然跟可愛的HELLO KITTY合作,真的真的太犯規了啦~~可愛爆炸了!!!!





--






回上一層(熱鍵:b)



Rue Saint-Honoré 走到拉法葉百貨不會非常遠,但步行差不多要20分鐘上下~

這個距離搭地鐵或計程車其實不太划算,所以走在巴黎絕對不要忘了拿地圖哦!!

地圖上找一下很快就可以找到拉法葉了....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拉法葉裡面,因為人,好,多!!!!!!! 我真的不太喜歡人擠人~

人多到會覺得有點阿雜,不過去那邊純粹是覺得牌子多~集中在同一百貨公司(退稅)是很方便的。

但LV、CHANEL都要排隊進去~要逛的話可能要想一下,當然也可以考慮去其他分店!!



回上一層(熱鍵:b)


在拉法葉我還買了Les Nereides,因為大家都在殺精品,飾品區反而沒什麼人~

剛好我又遇到中國人的店員 (巴黎其實很多中國人店員哦,大陸客多嘛)!!

她的態度超級超級好的!!  好喜歡她 :))


因為有一條項鍊缺貨,我隔兩天再去拿她也還記得我~非常開心。

不像好多法國人的店員態度真的糟糟糟糟到不行啊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也在拉法葉這裡還買了ANNICK GOUTAL的香水

剛好在這裡看到就一起買了,退稅也比較方便 :)



還有拉法葉樓上的童裝部實在好好逛哦!!! 牌子超多的...

有baby的可以考慮去樓上逛一下童裝,人不多~很好逛。






--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香榭麗舍大道


這裡,LV旗艦店算是主要一個中心點,從它分散出去很多逛的~

但是,一定很多人以為香榭麗舍大道上都是國際名牌....(其實我也以為是^^||)


但是真正到了這裡才發現並不是耶!! 香榭麗舍大道上都是一些小品牌、觀光小店、餐廳等等....

名店反而都在另一條喬治五世大道(Avenue George V)

但是呢.....這條上的名店不算非常多!! 也有點分散!!!!!! 

我從LV旗艦店走到Balenciaga應該要10多鐘這麼久吧...



但,如果只是單純想要逛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話,可以坐地鐵到 [Alma Marceau] 這站。

出站再往喬治五世的方向走,馬上就可以看到了~~這家是總店,貨色還OK!! 若架上沒的顏色要問一下店員比較好~


但說實在,我們在這裡也感受不是很好,同款包還不讓我們買兩個~還是我們一人一本護照才能買!! 

● Balenciaga總店就在瘋馬(Crazy Horse)的隔壁!!
(這次我們也有看瘋馬哦!! 真是特別的體驗)



--




回上一層(熱鍵:b)



而,我的HERMES包包最後就是在喬治五世上買到的!!

我覺得也可以來這裡碰碰運氣買包包,那來說說我在這裡的經驗吧~~~



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還是又衝了一次Hermes 總店,這次想說不問Birkin了,轉問Jypsiere好了。

去的時候櫃上還有一個34cm的,想說要快點去問~但是因為花在排隊詢問包包上有一點久,前面好多人~

因為等候的關係我想要的Jypsiere包包就被前一個人買走了 (大哭) 

不過這天的小姐就非常客氣說,你們可以下週來試試看~

但我們說今天要離開法國了,她又說: 那妳們可以去喬治五世碰碰看,因為電腦沒辦法查詢別的店有沒有包包。


其實我本來已經心灰意冷想說要放棄不要買了,買一個包包要受這麼多氣真討厭!!!

但是熊還是非常不死心想說還有時間,我們再衝喬治五世的分店吧~~~


到了喬治五世分店後,人也不算太多,但是我們站在包包的櫃前好久,也是沒人來理我們.....

大概站了幾分鐘,剛好有個中國人店員出現,她是天使!!!!!!!! (無誤~)

我們馬上抓著她問,請問還有沒有Jypsiere bag??

她說: oh~我剛剛賣掉一個,我再去幫妳看看還有沒有!?


片刻,她抱著一個大箱子出來!! 我跟熊熊眼睛都大發亮的說: 哇,有包包耶!!!!!!!

其實當下我就決定我要了,包包是大象灰37cm的Jypsiere~

雖然有點大,但我身高還夠,大包其實也還ok~~~

天使櫃姐拿出這包時說:
這非常難得,你們看到這個色很少見..37cm的包其實也跟35cm的柏金差一點點而已!!

(oh~~~越說我越想要) 說完給我們看一眼後,就馬上要收到防塵袋跟盒子裡去了~

好像怕被別人看到一樣 哈哈~~我們馬上說請等等,我們可以試揹一下大小嗎?

她才又拿出來,我揹了一下~~好喜歡啊!!!!  我馬上說我要了,還要搭一條絲巾。


這小姐服務非常週到,又去幫我服務絲巾,幫我挑了幾條適合的~~

真開心,就這樣買到包包了!!!!!




PS: 不過我買回來後,想了想還是最想最想要柏金呀!!

所以我的這咖Jypsiere bag打算割愛讓出,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唷!!



--




(((名店資訊)))


HERMES 專門店地址:

總店24, faubourg Saint-Honoré 75008 PARIS

喬治五世: 42, avenue George V 75008 PARIS

營業時間是10:30~18:30 星期日是休息日,千萬不要撲空了!!




GOYARD 專門店地址

233 Saint-Honoré 75001 PARIS




CHANEL 專門店地址:

總店: 31 Rue Cambon,
75001 PARIS (我沒去)

   233 Saint-Honoré,  
75001 PARIS (我去的是這間)





Balenciaga 專門店地址:

總店: 10 Avenue George V 75008 PARIS

營業時間10:00~19:00

(巴黎世家拉法葉裡面也有)



        
LADUREE專門店地址 :

16 Rue Royale, 75008 PARIS

        75, AVUNUE DES CHAMPS-ELYSEES , 75008 PARIS


(大部份的店都是週日公休的哦!!)




--




其實我就只逛這些牌子,其他沒有興趣的就沒逛了..

還有,這次我們花在購物上的時間偏多,因為要找路看地圖~也還要吃飯

店也關的早,所以~~我其實沒有好好仔細看看這個城市!! :((

連相機裡的照片也是超級少的!!!



不過~~巴黎這城市的印象已牢牢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了~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度拜訪我超級喜愛的這個城市: 巴黎



















                                                                                                           也打太久了,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