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先來張正常的pic,有發現什麼嗎???  
(*其實也沒什麼好發現的。)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啊~仔細看一下我臉上其實有幾顆很搶戲的痣。
一顆在眉毛裡,一顆在鼻樑旁邊....。。
(*還有一顆在臉頰旁沒拍到。)

其實之前鼻樑那顆我有去雷射過,但只雷一次效果不是很明顯~ 
雖然有掉,但是又長回來了,可能是比較深的痣,要雷多次才會不見吧?

and 本來我有打算要去"處理"一下眉毛裡的那顆痣!!
那顆有點凸出,我很怕會越老越大顆.......
(*老人的痣不是都很大顆還會長毛嗎?? 我怕啊.....)

但我們大樓的媽咪Annie說~我那顆藏在眉毛裡的痣會[旺夫]哦!!
她說她老媽眉毛裡也有1顆痣~也是會越老越大顆的那種!
真的還蠻旺的耶,她們的家族事業一直挺順利.........
不過,我當下一聽到就是~ "啊我到底該不該去雷掉它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去NARS試了一下妝,好多東西都好上火哦!!
(*其實NARS家的東西,我一樣都沒有耶~~)

它們家的唇蜜好讚啊!!! 很顯色~但又蠻滋潤不黏 也不太會脫皮.....
只是我覺得,它們家的東西~看是一個顏色,試色後又是另一個感覺!!
是很不賴啦!! 不過唇蜜一隻800有點小小貴咪。



下一張(熱鍵:c)

順便po一下去漢神巨蛋的戰利品吧~我只買了M.A.C的假睫毛&膠。
本來想買的玫瑰系列的限量美顏餅已經斷貨了,真可惜!!

然後之前有看人家用那隻膠說很好用很好用...
但我真的完~全~非~常~的不上手耶.......囧|||
而且手笨的我 還把一副假睫毛弄壞了~(*COSMOS的!)

好像還是比較習慣KOJI,真的是便宜又很好用的膠
我是用黑的那隻,好好用~又有眼線效果!! (*下次補po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的日雜sweet 好sweet哦!!
首先是贈品送的是 BETSEY JOHNSON 的面鏡很sweet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土屋這次的造型好sweet,從沒看過這麼美的土屋ANNA耶。



下一張(熱鍵:c)

跟以往的Look差好多))))
這樣乾淨的妝容& Pure感的洋裝,不是也很美嘛??






::ps::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難得在家一整天都沒出門耶! 好神奇~
   話說這個禮拜,我好像每天都有出去......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積了一些文,我會盡快補上的。

                                   





                        
ok~厚話到這裡唷~bye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