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哦,好像很久沒更新穿搭這個分類了耶~~

前陣子好懶的拍照,其實胖了胖了 XDDD





人家說....
懷孕最好不要參加別人的婚禮!!

若真的要參加也可以,但是就不要跟新娘子打招呼

而新人敬酒時大肚婆要迴避一下,就去上個洗手間吧..

當然,也不能跟漂亮的新娘子拍照封面!!!!! 嗚))) 哭哭~~封面


但...布丁是我重視的朋友,我還是會去參加..

寶貝布丁的婚禮,穿搭當然也不能馬虎!!!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要恭喜四小折跟布丁完生終身大事啦,唷呼~~~~~

唉,孕媽咪不能跟新郎新娘照相,只好照一下卡通看板
( 封面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寶貝們的婚紗照也拍的很美哦!!!!

下一張(熱鍵:c)
 布丁笑的好甜好幸福,真的是最漂亮的新娘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兩傢伙3/16結婚完,3/18就跑去法國蜜月了!!

真的是很有效率的一對新人呀,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哦對了,我有帶Irene去呀~~

所以我派她去跟新娘子合照一下,嘻嘻。

Irene頭上是在學校做的小皇冠,這是她今天的dress code,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咪穿了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穿搭其實很簡單,用黑與白強調優雅感..

鞋子終於出場囉,其實之前有穿過了,不過沒有放上來分享!!

這雙穿起來真的好有氣質哦,不過是淺色的~保養不易呀!!

我好多配件都喜歡不易保養的淺色,今害封面封面



封面 之前寫過開箱文唷!!  │Shoes│我的第2雙小香鞋♥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878480   









下一張(熱鍵:c)


上衣是這件超級傘狀的上衣: 購於梅林富民店

這件衣服的質感我很喜歡,是有一點點滑滑的布料..

有內裡,整件衣服拿起來是有點份量的。


在店裡一看到我就被這簡單的剪裁所吸引~

一直以來我還是比較愛這種簡單的單品。

非常好搭,飾品也可以強烈一些..



(●它有附上一條深色的細腰帶,如上上圖實際穿搭)

腰帶我覺得用與不用都很OK!! 不同的感覺..



當天用腰帶是覺得,肚子還不算太大時~還是可以製造一點點小腰身。

不過其實有點緊了,哈哈~~第2胎的肚子會大比較快耶....:((







下一張(熱鍵:c)


項鍊我搭的是這條小華麗的頸鍊: 購於Y拍-MIHARA

(●不過,賣場現在沒看到了,不過現在這種風格的項鍊很多~不難找到!!)

這條不貴,但又很有效果!!  搭上簡單的單品就可以跳出來。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耳環是佩帶Chloé的小葡萄!!

它戴起來真的是可愛又吸睛呀...



(● oh,忘了放實搭近照了。)








下一張(熱鍵:c)


指甲也穿了衣服 :)) 是很優雅簡單的法式,再貼一顆閃亮亮的水鑽..

好久好久沒有做指甲了~希望我媽我姐看到不要唸我!!

這個很安全的啦,孕婦可以做的~~~



oh~還有..

我現在做美甲的地方換了唷,選了跟新家比較近的 "愛璐莎"

就是漢妮親古還有寒吉千金都有去的美甲店,在北高雄的文信路上(近巨蛋)。 


::愛璐莎時尚美甲::








下一張(熱鍵:c)


oh,穿搭還沒分享完..

孕婦最難搭配的就是下半身了,因為肚子越來越大,很多單品都不能穿..

大家看的出來我下半身搭的黑色那是什麼嗎??

.
.
.


那是一件超級的內搭長背心哦!!!

哈哈,乍看很像一件黑色短裙對吧~


漢妮聽到我裡頭只穿背心嚇歪了呢,哈哈

不過這樣穿不仔細看的話,人家會不知道我"五心"了呢 封面



白色傘狀上衣: 梅林

黑色超長內搭背心:

包包、鞋鞋: 香香 封面

手上拿的豹紋外套: A|X


● 飾品前面有寫囉!! 








下一張(熱鍵:c)


我有去修剪一下頭髮,髮尾太毛太乾了,瀏海也有修了一下!!

這樣..有沒有變比較年輕的感覺呀?? 嘻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我的親古們一起去參加婚禮不無聊!! 下一張(熱鍵:c)封面


特地跑去台南參加婚禮是對的,因為菜色我覺得不錯~

婚禮上也沒有冷場,整場下來都很好玩!!! 很歡樂 封面




{PS}


 ☑ 這篇照片都是iPhone4s拍的

畫質不好請見諒啦....封面|||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