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紀錄一下下最近跟姐妹們的約會♥♥

前陣子姐妹們慶祝我入厝,一起到家裡來玩~~












我其實很想自己做一些小點心,但實在好懶啊啊 >/////<

還是直接奔去薄多義包了義大利麵跟PIZZA回來,哈哈XDD

不過大家非常捧場都有吃完,讓我不用再撿剩菜..









apple這貼心的小妞還跑去訂作了可愛的蛋糕

最高的那個蛋糕是草莓奶油蛋糕,很好吃呢..

酸中帶甜的草莓都好新鮮!!



小紙盒是apple送大家的情人節禮物,cc♥♥








她一把cupcake拿出來時!! 

天啊,大家都驚呼這實在太可愛太美了...

這怎麼捨得吃嘛..






oh ya!!! 終於搬新家啦...







還有,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快要笑屎!!!!!

我滴捧油怎麼這麼搞笑呀,哈哈哈...


(● 大家應該在漢妮&apple的文章都看過了!!)












漢妮小妞送我的入厝禮是這組杯具,我超喜歡的..

因為它既現代又帶著一點點優雅的味道!!







尤其是這個底下的拖盤,我真的超愛的呢!!!!!

真是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寶貝...我真的很喜歡。









apple這小妞也是太破費了,買了這麼多蛋糕

還去挑了一份入厝禮物給我~(感動♥♥)









是新木場買的香氛石掛飾耶,我之前就好想買了!!!

因為它跟我的主臥室真的很搭,味道也很香..

這款味道是玫瑰的唷,現場還有其他味道~










開心地渡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呢♥♥








以後可以常來家裡玩唷!! 我的親古..







再來隔幾天,也提前先幫漢妮寶貝慶生..

因為後來的時間不好橋了,就提早吃飯!!

這天我們帶漢妮來吃高雄很有名的"家蒂諾鐵板燒"

好久沒吃了,一樣覺得很好吃...







這天大家都很美唷!! 

(哪天大家不美的,cc~)








漢妮在我身邊,一直扮演著恩師的角色,cc ^^

因為只要我有心事,只要跟她聊聊~我都能豁然開朗..

什麼都能聊的我們,讓我真的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


親愛的寶貝: 祝妳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中午布丁沒到,不過下午我們可在大立10|10玩了一下午呢..

哈哈,每次到10|10 都無法空手而回啊 >/////<








 嘿嘿,Judy幫我們拍的真好!!







Apple 還帶了她最近的戰利品來跟大家分享

oh oh oh!!!!  是美到翻掉的Ladurée彩妝呀!!

真的好美唷!! 希望我的小花瓣能快點收到♥♥♥























♥ 順便附上穿搭 ♥ :)


粉膚色洋裝: MIHARA 
蕾絲外套: DazzlingDazzlin
包包、鞋子: CHANEL


這件MIHARA的洋裝很美唷!! 

穿起來蓬蓬的很可愛~也很優雅。

附上賣場連結給大家,現在還有貨~



PS: 那大露背是不是美呆了!!!!

不過我穿起來好腫哦,妞妞穿起來美多了

>//////<





以上分享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