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2/26 ♥

哇嗚...一忙又是好久沒寫日記了。

最近新家就快完工了,很多事情在忙忙忙...

希望過年前能搬進我的新窩!!!!! :)







昨天Irene看電視看到一個鐘樓就說: "媽咪妳看~大笨鐘耶!!"

(PS: 這小妞看到什麼鐘都是大笨鐘,哈哈~)

我說: "這不是大笨鐘啦!! 妳怎麼每一個都是大笨鐘捏.."

  Irene回我說: "那........它是小笨鐘嗎?"  

XDDD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我的寶貝♥♥



封面








♥ 12/25 ♥


HOHOHO,Merry X*mas!!!!!






最近有許多開心的事♥

其中之一,就是老公買了新的iPhone 4s..

但他把新的給我用,把我原來舊的4拿去用

嗚,好感動也好sweet ne♥♥

所以,這也算是我的x'mas 禮物囉...嘻嘻。




還有,我買了新的歐兜邁,是可愛的VESPA!! 

哈哈,以後在市區趴趴造就靠我的VESPA了。


(● 嗯,最近也在看車,不知道能不能如願買到我喜歡的車哩...)








封面







12/22


跟漢妮寶貝去dream mall 約會♥♥

最近太忙了,感覺才一週沒見面就快想死她了,顆顆...

這天我們兩個一起買的好多香氛週邊商品,A害哦!!! 

好滴,等我搬好家就把我的香氛好好跟大家分享..

封面







封面












♥ 12/12 ♥










[● Disney Land 的超巨大聖誕樹 ●]


昨天剛回來,結束了3天的香港行~

這次我爸媽還有弟弟及他女友一起同行哦!!!

很開心又有家庭的小旅遊,有時候覺得能在一起就好開心了~不管是去哪裡。



但是,這次姐姐因為預產期快到了,沒辦法跟著去~

等小A夢出生後,有機會再來個家庭小旅行囉!!!




ps: 有空再放照片上來,還沒整理好呢~

還有,我這個香香人最近又入手了好多香氛....哈哈!!

有空一定來寫分享文哦 :))








封面







  12/07 




雖然,我也很想傻傻的過日子。
但..說真的,很多事情不是自己開心就好..

昨晚一度心情很差,還難過到哭出來了..(只有哭一小下)
後來呢,我在秘密基地打完發洩的文章後,心情就好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昨晚收到遠從英國寄來的 x*mas card :)

還有一張好應景的星巴客隨行卡耶,雖然台灣不能用..

但真的好可愛!!!! 想把它打洞後當鑰匙圈。


打開卡片後心裡真的暖暖地封面

因為在世界另一個角落還有人在意我

真的真的很開心,謝謝妳tata寶貝!!





--------------------封面--------------------






12/04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天是布丁寶貝生日,我送了我最喜愛的蠟燭給她!!

希望她在生活中點起蠟燭時,香香的、暖暖的~

會想到我..^^下一張(熱鍵:c)














週日下午依舊是我跟Irene的自由時間!!


於是我就去護髮也順便讓Irene洗個髮  (●是媽咪懶惰封面)

我的設計師好朋友victoria,祝妳越來越成功!!!










--------------------封面--------------------






12/03










上圖的灰藍City是嫂嫂借我的,因為我也借了她work!!

家裡有女人就是有這個好處,包包衣服都可以一起用..嘻。






--------------------封面--------------------






12/01








12月的第一天就去做了spa 封面

印茴spa: 我個人很喜歡!!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三十號

 07-5534419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