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忙碌的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mi我們
即將要搬家啦!!!!!!

一切從新開始,看東看西~前後忙了兩年左右,即將要完工了。 (淚)






本來很想從頭開始慢慢紀錄,但是新家跟我現在的家有點距離

加上交通不便沒辦法天天去看

而且現場真的亂糟糟的,一直呆在那好像也不太好~ 

(ps:我不喜歡油漆味還有一堆木屑滿天飛)




但這陣子即將要收尾,很多東西還是要親眼看一下比較準...

還有,也要開始採購很多新家要用的傢俱、物品、擺飾等等....

所以呀,最近我的blog都荒廢了啦 >///////
(●但..還是有在臉書上打屁聊天啦,哈哈哈xdd)












今天去現場看時,主臥室的壁紙已經貼上了

Oh woo~~~一陣感動呢我!!! 夢想的家正慢慢地實現瞭..

我的主臥是走比較新古典的風格,熊讓我自己決定

其他大方向如客廳、書房、等等就讓熊決定比較多。


其他地方幾乎都未完成,等比較完整時再來好好拍照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新家的開箱文,大家會不會有興趣呢 ^^?




以後新家紀錄會慢慢開始新增簡短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也請指教囉!!!




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