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nvirosax.com/plastic_bag_facts/

請大家先好好看看這篇文章 
若不懂英文  也沒關係 
光看右邊的那張圖片真的有讓人心驚膽跳的感覺  

so !!真的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ne!!




::正文start::

上回mi有寫過環保筷的文章
想回顧請點這裡:
│小物分享│愛地球從帶餐具做起♪゚ 

所以愛護地球,不要只作半套哦!
環保袋袋也帶一下吧~不會佔包包太多空間的!!

Next(hotkey:c)

這回mi也來介紹一下我的環保袋吧~
hee  是跟我本人很不搭嘎的
pink袋袋  Next(hotkey:c)

是在HK的海港城購入的Next(hotkey:c)
(*台灣也有通路買得到唷!)


Next(hotkey:c)

而且圖案非常的繽紛可愛唷!
這個袋袋非常的大..而且很耐裝Cover

只要我有去寶雅 A+1 小屈等等
採購時一定會帶著它Cover

但有時候真的要用時而忘了帶,會非常非常的懊惱  
覺得,買了沒用到很可惜,當然~  
我又罪惡感的多製造了一個Plastic bag 
感覺會小小內疚啦!!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個環保袋是這個牌子,來自澳洲的 [ ENVIRO
SAX] (俗稱春捲包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還貼心Next(hotkey:c) 的印上了洗滌的方式
雖然是MIC,但我覺得質感還蠻ok的

材質 : 100%的polyester (聚酯纖維)


Next(hotkey:c)

因為袋底有附上這個小扣子


Next(hotkey:c)

所以這個可愛的環保袋可以捲捲捲,捲成這麼小哦! (*好像雨傘Cover Cover)
難怪會叫做春捲包,真是個可愛的小暱稱呀 ~




hee  我知道我知道,光看一個購物袋是不夠的
ok  來個同場加映吧!!! Next(hotkey:c)

上次用時是陪熊大去poya採買時用的,我也順便補了一些些貨 


Next(hotkey:c)

不多啦! 就這幾樣而已....


Next(hotkey:c)

首先是這個: 看到時手好癢,就買來玩玩看了!

左) TAKAKO的部份假睫毛,是新型號哦! NO.12 (*郭碧婷代言的  好美啊~~~~Cover)
右) 是很難用的雙眼皮膠水!! 塗上去有亮亮的金蔥耶..... (嚇克Cover
)
   這隻.......應該會被我冰凍起來吧!!Next(hotkey:c)

Next(hotkey:c)

美肌一族在做特價,所以就又各帶了一片!!
(*儘管  抽屜還躺著一堆MASK~)




Next(hotkey:c)

潘婷的時光修護護髮乳,  剛好有單賣一隻一隻的, 所以也買了幾隻回來囤。


Next(hotkey:c)

最後是雜7雜8 工具區

有洗臉用海棉、上妝用海棉,睫毛刷、部份睫毛夾,及修眉刀、拋棄式體毛刀...

ok  還是回歸正題看環保袋吧!




 






相關♥連結Cover


Next(hotkey:c)ENVIROSAX ]
http://www.wretch.cc/blog/ecopro


Next(hotkey:c)台灣無名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ecopro

(*台灣也買得到哦!!!)









::嘀咕Next(hotkey:c)1下::

1) 還是繼續我的BLOG生涯吧!
    有點重心也好  不然生活會很無趣
    而且我愛寫文章 & 跟妳們的互動Cover 


2) 一個禮拜內跟姐姐去了2次"NET"廝殺 
    姐姐好像是第一次知道NET這麼好玩 
    還有很多兩件5折的好貨色可以撿便宜哦!! 

封面

3)
好久沒推推了!
   若覺得mi的文章還OK   
   歡迎按下推推&留言哦~下一張(熱鍵:c)
    (雖然沒什麼好推的啦!  Next(hotkey:c) Next(hotkey:c)haha)

4)  這篇PO了兩次!   
無名之前不是會記錄沒PO成功的文嗎?
怎麼現在沒嚕???
 囧||||







OK

Next(hotkey:c)晚安囉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