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oh,sorry!!!  又是沒什麼創意的穿搭: 蕾絲again

不過還是想要分享一下嘛,因為這件實在也非常美的一件單品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天跟我的親古下一張(熱鍵:c)漢妮寶下一張(熱鍵:c) 又來到 Pasadena 252 用餐。

上次跟布丁寶貝去用過餐後回味無窮,這天又揪了heny去吃...


雖然整頓飯吃完價位有點偏高,但我們都吃的好滿足啊!!!

這次還很貪吃的自己一人吃了一個舒芙蕾,哈哈~


(● ok,等我!! 食記一定會來寫一下的下一張(熱鍵:c))



漢妮寶貝的穿搭有寫文章唷!!

點這裡-----> │穿搭│率性女孩 x 咖啡短靴 








ok,那來看看我的吧!!

唉,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蕾絲控啊...衣櫃裡太多太多了!!!

也許可以每天都穿不同的蕾絲單品,可以穿到一個月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i t e m ?


奶茶色蕾絲洋裝:
snidel

               蝴蝶結平底鞋: Pretty Ballerinas

流蘇包包:
日貨小店

香膏項鍊:
Chloé




下一張(熱鍵:c) 本想搭根鞋,但不想讓我的親古有壓迫感 便搭了平底鞋 :)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蕾絲洋裝是Snidel的日單,雖然我不曉得跟日本的正貨有什麼不同..

但因為正品我覺得單價太高 >/////<  所以上拍拍找了日單的賣家

想說就買買看吧,如果版型料子差就算了,就當買個經驗!!

沒想到,實際收到後我覺得質感還算不錯呢....蠻滿意的。





另一件↓↓





snidel ‧ 粉藍色拼接蕾絲洋裝

也是跟同一位賣家買的!! 一樣質感都還不錯..

穿起來氣質度提高,但對我來說很短,需要加件襯褲。

這件沒拍實際穿搭,下次有穿再分享吧 :))







下一張(熱鍵:c)


a c c ?


分別搭了長鍊與短鍊

       短鍊:
Dogeared

長鍊: Chloé

    耳環:
MIHARA

  手錶: ZENITH




下一張(熱鍵:c)  頭髮特地梳往側邊,增加一些浪漫的感覺呼應洋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裙襬的作工很精緻唯美,真是愛極了這樣的風格。

大家~有看到漂亮精美的蕾絲單品,一定要來跟我說耶!!!!







下一張(熱鍵:c)


重磅蕾絲,垂度很夠..

 不過腳背上的疤真是煞風景。






下一張(熱鍵:c)

MIHARA的小花x蝴蝶耳環,超可愛的..

布丁看我戴馬上吵著說她也要,呵呵

MIHARA賣場還有哦!!!















:::ps:::



下一張(熱鍵:c)

☑ 上一篇文章寫的巧克力文,底下墊的是一條蕾絲圍巾,哈哈!!!

那條圍巾是在香港ZARA買的,我拿給熊結帳時,他就說: 我就知道妳要買這條!!

@/////@  老公好瞭解我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CHU~CHU**


☑ 蕾絲在我家真是無所不在!! 好啦,我會盡量不要再買蕾絲單品了,但真的很難耶!!


☑ 我的衣櫃又炸囉 >/////< 但都已經入秋了,再來2手拍拍會不會太晚呀?!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很簡短的穿搭日記

謝謝大家收看下一張(熱鍵:c)晚安

SEE U NEXT TIME!!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