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千金之前寫的文章時,就很想要Chloé家的葡萄耳環

千金一寫文我馬上就偷跑去Chloé偷看了,實品真的真的很可愛!!

很有存在感,一向很愛重點式飾品的我,超級超級想要的封面

但是...熊說什麼都不給我買啦,所以我一直記恨到最近~~

(以上是廢話,哈哈)





上週末熊老公帶著我們兩母女去ikea,想說可以準備一下孩子遊戲間要佈置的東西..

逛完ikea,想說帶Irene去夢時代走走玩玩吧,因為她最近很喜歡open將呢!!!











去到夢時代,就想起他上次不讓我買Chloé的葡萄耳環 下一張(熱鍵:c)

哼哼哼,所以~晚餐時間便開始碎碎唸唸唸......(有目的)

哈哈,所以吃完飯!! 讓小人去看一下open將(專賣店)後~

下一張(熱鍵:c) 我就順勢走到1F去了 (精品區)  哈哈



最後決定到ANTEPRIMA去買個小東西就好..

人家想要ANTEPRIMA的小吊飾已經很久了嘛!!!

它們家的吊飾都非常可愛精緻!! 

就跟包包一樣,就像藝術品一樣精美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只打算買一小串的吊飾,ex: 手機吊飾、鑰匙圈吊飾~

後來看到這個實在太美了(但比較貴),我還是有詢問一下熊老爺~

他准許後就買了,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這個吊飾是一個非常漂亮的香水瓶造型哦~

上面佈滿亮晶晶的水鑽及寶石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水瓶前還吊著一個ANTEPRIMA的小鐵牌 下一張(熱鍵:c)

底部是一塊還不錯的不織布,所以後面是看不到縫線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吊飾也可變身為別針,只要將上頭的鍊子拆掉即可!!

整個作工都非常精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它真的很漂亮耶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好怕掛在包包上會被搶走~哈哈!!

所以我下次要用它時,要非常注意才行。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有另一款可愛的動物系列是草泥馬

哈哈~真的也很可愛哦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鑽更多,熊本來是叫我買那款的~

但我還是愛香水瓶啦~~想也知道咪,我是香氛控。


















掛在包包上是這樣,我覺得包包也許要再一些會比較好...

因為這個吊飾比較大一點。








下一張(熱鍵:c)

特地拍一張糊掉的照片,這才看的出那水鑽的閃耀~

真的非常下一張(熱鍵:c)Bling bling下一張(熱鍵:c)呢!!!














這陣子又開始提著我的ANTEPRIMA小包papa走,因為小小的包~一個人出門很方便

(● 但是如果全家出動的話,小包就不夠裝大家的東西!!)




期待我很快再有下一個ANTEPRIMA的包 下一張(熱鍵:c) ♥♥







分享一個ANTEPRIMA秋冬款的小包~

不過這款真的非常小,可能零錢包、手機、鑰匙就差不多了

如果像我是用長夾可能還放不下呢!!!


不過它真的非常cute cute,很迷你的小包,前面還有個壓克力的黑色蝴蝶結

包包裡頭還可拉出一條長揹帶及短揹帶,揹起來真的非常可愛呀....


不過這小包價錢不便宜呀!!!! >/////<









------------------------------封面------------------------------










打完收工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收看

SEE U NEXT TIME!!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