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寫個穿搭小日記也不錯

可以看看自己胖了多少、頭髮長了多少...

(●當然我還是一樣沒瘦啦,頭髮也長超慢的封面!!!)





------------------------------封面------------------------------












週四跟姐妹們一起去看了早場電影,女生一起去看電影真是不錯 封面

只不過電影有點低級,封面我不是很喜歡.....(● 老闆不是人)


看完電影、吃完中餐後就奔去阪急陪蘋果小妞去拿包包...


Chloé 當天剛好是酬賓日的day1,所以現在有香檳、汽泡酒可飲用

還有可愛的Finger Food,還真好可愛好迷你呢封面........











Chloé包包的單價都不算便宜,所以酬賓日是真的很划算

活動只到這週日,喜歡Chloé家的包就快去阪急1F看看吧!!!!



PS: 我沒買包包,但我買了一個香膏項鍊 ,哈哈哈哈。

好久沒買香氛的東西了,真是開心......

我有幫香膏拍寫真,有空再寫分享文吧 封面 封面 !!!








封面 what i wear???








● 黃色上衣: iROO

● 牛仔裙: G-STAR

            ● 高根鞋: Dazzlingdazzlin

     ● 包包: Chloe paraty




這天Apple小妞說我是大姐姐風,呵呵~的確,這樣有點小輕熟的感覺...

我很久沒這樣穿了,以前的我可是很愛穿高根鞋+短裙的哦 封面!!!






------------------------------封面------------------------------












另一天還是又來到了Chloé,哈哈,是陪另一位朋友去的啦!!!

這天時間很匆忙,但是到了百貨公司又不想隨便穿搭....

所以穿了洋裝配上TOD'S的便鞋,一點點小正式、又帶著一點點休閒。







封面 what i wear???







         ● 黑色蕾絲洋裝: moussy

       ● 粉裸色豆豆鞋: TOD'S

     ● 包包: ANTEPRIMA

    ● 香膏長項鍊: Chloé












:::下半身的近照:::



ANTEPRIMA的包包很方便,通常我出門只有1~2小時的話會用它,

包包上的大花是韓貨店 [牡丹] 購入的,很搶眼吧!!

TOD'S 是我最近的新歡,它真的非常好穿♥♥

只不過沒拍開箱,所以沒有分享~但應該沒人想看吧,顆顆。











 我還挺喜歡我這天的感覺呢~~呵呵,既有點小女人但又簡單休閒♥♥





以上是穿搭小日記簡易版,因為最近實在太懶的帶相機出門了~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以iPhone代勞,照片品質普普而已,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今天是Saturday night!!!

喝點小酒放鬆一下~祝大家週末愉快哦♥♥






SEE U NEXT TIME!!  CHU*

謝謝大家收看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