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OH!! HAPPY FATHER'S DAY!!!!

今天是88節呢,發個簡短小文章來祝我的爸爸&公公,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熊老公
封面父親節快樂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我公公抱著他兩個最愛的孫子: Irene跟小邑下一張(熱鍵:c)

大嫂的baby "小邑" 首次在我的blog亮相 :)

這小子的外表很超齡,還有人以為他已經1歲了呢!!

小邑的頭髮多到應該讓很多媽咪都很羨慕吧,cc!!








回上一層(熱鍵:b)


幾個禮拜前就去Haggen-Dazs訂了蛋糕要慶祝父親節..

這款蛋糕叫: 【紳士風采】。 是夏威夷果仁的口味..

是公公最愛的口味了,之前他一個晚上可以吃掉3個小迷你杯呢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公公是家裡的一家之主,全家最辛苦的應該就屬公公了

因為有公公,才讓我們的生活如此美好!!





--------------------------------------------------------------------------------------------------------------




下一張(熱鍵:c)


雖說母親很偉大,但我覺得父親在家也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封面

我娘家的爸爸是個搞笑王,都50幾歲了還常把一些玩笑掛嘴邊,是個很樂天派的人!!

所以我們家一起相聚的時光都會非常非常歡樂下一張(熱鍵:c)





來回憶一點點過去的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09年跟娘家一起去墾丁小旅行]

爸爸公司的員工旅遊一起跟去玩了

嫁人後很珍惜跟娘家人的小旅行...

反而婚前這樣的旅行是很少的。






下一張(熱鍵:c)


 [ Irene最愛公公(外公)了 ]

我爸最愛逗小小咪了,只要外出~我爸都會緊緊牽著小孫女。







下一張(熱鍵:c)


● 哇嗚,我那時候的頭髮真的爆炸長的呢!!!!

我姐那時候也好瘦哈哈哈,現在她懷baby了~整個非常有福相啊!!






下一張(熱鍵:c)


[ 淨園看飛機去 ]


那時的Irene好小呢!! 整個好想念她那時候...

現在4歲是個小鬼頭了,超古靈精怪的呵呵。




---------------------------------------------------------------------------------------------------------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的老公也對我們付出很多很多

也算是一位還不錯很稱職的父親啦!!!  顆顆 (被踹飛)


寶貝老公,謝謝你一直這麼包容我~愛你chu*

當然,你也父親節快樂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封面,超白癡的一張照片當ending吧!!! 

記得跟辛苦的爹地說聲父親節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