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平底鞋才是女孩最好的朋友,高根鞋美是美~~

但是穿太高太久真的對身體及腳丫子都是負擔!!

偶爾要讓自己輕鬆一下,穿上一雙舒適的flat吧~~~


平底鞋我穿過好多牌子,便宜的、貴的都嘗試過..

但說真的我還真沒買過一雙無logo,無任何裝飾的偏貴的flat!!


這雙就是sue london。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第一雙sue london選擇了豹紋!! (骨子裡其實還是有點花俏,嘻嘻。)

我的鞋櫃裡好久沒出現小豹的鞋鞋囉~~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豹豹,但也要看把豹用在什麼地方..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重點式的,一點點or一個就好。






很久前在only browns買過東西,就有看到sue london flat的蹤影。

(台灣目前只有only browns有sue london可買,雖然是網路購物~但台北有show room可以試穿哦!!)


那時候覺得......哇,一雙平底鞋要這樣的價位真的有點貴呢!!

所以遲遲沒有決定要買,後來我某位FBF: Regina小姐 有穿sue london~

還常穿她出國旅遊、出差...等等!!  讓我不禁覺得,嗯....這似乎是一雙好鞋哦!!

而且我後來才曉得這位FBF幾乎每個顏色都有收藏~

就讓我有更想要擁有的念頭,加上最近懷孕了,的確需要一雙舒服的鞋呀!!!!

onlybrowns通常都是現貨,下單付款完的隔天就收到貨了。

嘻嘻,這點對於不想等待的消費者似乎是個很棒的吸引力..






下一張(熱鍵:c)


收到時有個onlybrowns logo的防塵紙包裝著!!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小logo :))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 Sue London就是這麼的輕便~

一雙鞋這麼柔軟的可以塞在這個小袋子裡!!!!!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豹紋的紋路非常好看,也耐看..





下一張(熱鍵:c)


拿出來後,哈哈~好可愛唷!!!

兩個對折後塞進去就是這樣兩片小小的。

是不是很少看到可以這樣對凹的鞋呢?


鞋子的底下有兩片止滑片,這個真的超止滑的~~

走在任何材質的地上都可以輕鬆自如,不用小心翼翼怕跌倒。


只不過走起來沒什麼聲音,有些人不知道會不會不太習慣!!







下一張(熱鍵:c)


皮革真的非常柔軟,怎麼凹怎麼扭都不會變形...

我一拿到鞋時一直驚呼狀,哇哦!! 真的好軟好神奇唷!!!







下一張(熱鍵:c)



鞋子底部有著非常低調的Sue london

邊邊看起來就是很軟對吧??








下一張(熱鍵:c)



實穿上,其實並不會看到腳趾縫露出來..

不過我覺得腳背露出的部份不算少的話!!

腳還是一樣會看起來很修長...







下一張(熱鍵:c)



遠一點看,豹紋一樣很吸睛,也讓膚色更顯白了~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
真的很好穿呢!!!!!  舒服又符合腳形~

腳趾頭在鞋子裡不會受到擠壓而不舒服

因為前後都是鬆緊帶,有些人很怕鬆緊帶的設計!!

不過我覺得sue london真的完完全全~~
不!! 咬!! 腳!!







回上一層(熱鍵:b)


真的是一雙孕婦一定要擁有的好鞋呀!!!!


我平時是穿39號 (24.5),但朋友建議我帶大一號,也就是40號。

一開始很害怕會太大,但收到時真的好險有選大一號呢~

真的非常舒適!!! 而且懷孕後期應該會腳腫,大一號也是個好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來看看我的實際穿搭::

目前我已經13週多了,肚子已微微凸出來..

有時候吃飽飯還更大,可怕呃!!!  封面||


●item●


粉色細肩帶超寬鬆洋裝: Sisley

黑色肩有亮片小外套: 韓貨

咖啡色包包: RABEANCO

豹紋平底鞋鞋: Sue london

頭上的墨鏡: Chloé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粉粉的洋裝,再搭上小豹紋也是很合拍的呢封面

很希望可以再有下一雙sue london,好多顏色都好好看好實搭哦!!!!








回上一層(熱鍵:b)




官網的腿模穿上sue london真的好美呢!!!!

我的腿再細一點就好了.....

上圖取自 http://suelondon.com 









((以下是取自onlybrowns的文字敘述!!))


穿上sue london可以時髦 也可以很可愛
也帶點成熟的韻味
鞋子本身沒有骨架 所以穿起來很輕盈
就像在家裡穿室內拖鞋的感覺一樣
這是為甚麼取名為London Slipper

最重要的是它柔軟可摺疊收到袋子裡
非常適合放在包包裡面隨時上陣
平常通勤的OL們如果不想穿著高跟鞋到處跑
或一樣是芭蕾娃娃鞋的fan
就來雙Sue London吧

100% Italian Leather
100% 義大利頂級小牛皮










下一張(熱鍵:c)



ps: 在同賣場我還很想要這條 Vintage Shades的紫色拼手工蕾絲的圍巾。

它........真的很美很美耶!!! 對蕾絲我真的很沒抵抗的,大家都知道!!

不過這個圍巾也是不便宜呀~~~所以,讓我再想一下吧 







這些哪裡可買?? http://www.onlybrow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