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心血來潮開了新的睫毛膏來用用

這隻可愛的HbG的小熊睫毛膏

是去年10月去北海道時,在貍小路的松本青藥妝店買的!!






下一張(熱鍵:c)

右上那隻 :)

(● 好想再去日本哦!!)





下一張(熱鍵:c)

就說吧,我真的很容易被可愛的外表所迷惑 :(

在拿這個睫毛膏的時候,我沒注意價錢  (● 日幣:1995)

更沒注意到我拿到的是粉紅色!!  (● 拼苦=PINK)







回上一層(熱鍵:b)

直到昨天我打開來時,差點大尖叫!!!!!

OMG!! 這是什麼鬼呀?!?!?

(它是之前很夯的丸子三兄弟造型)

雖然我很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但我壓根沒想過要用"拼苦"的睫毛膏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再犧牲一下試擦給大家看....

大概刷了兩層,但撇開是拼苦的顏色

其實效果還算蠻不賴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根根有分明,也蠻翹的!! 質地算是很輕,沒有塌下來!!

(● 眼尾的睫毛沒有夾好,不過眼中的地方很翹哦~)





下一張(熱鍵:c)

唉唉)))))

今後......它該何去何從?!!






::PS::::::

● 呃......請問有人想要拼苦睫毛膏嗎? 
   我可以非常便宜賣出哦!!


●  非常簡短的會心一笑小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