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的好愛去10│10 ♥♥

因為那裡好多牌子的東西都好好用!!!!!





前陣子我們家熊老爺的化妝水&精華液都沒了...

SO,我想也沒想就叫他去10│10啦~ XD

想說,可以找姐姐們聊天,我也可以順便買點什麼 :D

而且在10│10買到一個金額後,就享有9折優惠囉!!

(● 目前我只有95折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不小心又帶回這麼多了 
下一張(熱鍵:c)封面

不過最左邊的Diptyque,是抽紅包抽中的!!





下一張(熱鍵:c)

姐姐她們人很好,給了好多試用包 :)


其實我本來是推薦熊用VITAMAN的保養系列

但他說那精華液的味道好怪,很像髒衣服的味道!!

噗,你還真有想象力......


MALIN+GOETZ 的東西其實也蠻好用~








下一張(熱鍵:c)

熊老爺用的化妝水喜歡用噴的,因為他是個超級大懶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atura Bisse的這罐抗敏舒緩化妝水,就是用噴的實在好方便!!

重點這款敏感易泛紅的膚質,都很適合用 下一張(熱鍵:c)  看到舒緩兩個字都會中 XD


natura Bisse 還有一款粉紅色包裝的鑽石級化妝水,我好有興趣哦!!

不過以化妝水來說,那罐鑽石級的貴貴啊!! >/////<封面封面

看哪天熊心情好叫他買給我好了 XDDD





下一張(熱鍵:c)

精華液熊買的是MALIN+GOETZ 

質地很清爽,用起來很舒服

(● ↑這是熊的形容詞!!)





下一張(熱鍵:c)

我呢!!  買了EVE LOM的洗臉,它叫晨間煥采潔顏乳  

它這罐的質地其實跟它的卸妝那罐有些像... 

而且它很特別的是需要手乾臉乾時使用,它不是起泡的產品哦!!

但洗完+稍微按摩後,卻無比乾淨透亮,真的好神奇!!!



::PS::

"CLEANSER 全能深層潔淨霜" (卸妝)

我真的覺得它被vogue雜誌譽為 "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

一點也不為過,我已經用了第2罐了,都沒什麼大問題!!

我拿了小罐Tester給我嫂嫂用她也超愛的,據說漢妮寶貝也買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之前就下訂了的 那天剛好到貨一起拿

diptyque情人節限量的美女與野獸香氛對組


是美女與野獸哦,圖案有沒有很抽象??  

一個味道是eros、一個是rose~兩個的味道都是以玫瑰為主下一張(熱鍵:c)

實在棒極了!! 我愛到爆炸爆炸封面封面


(野獸) eros的味道偏暖,很像dipty身體乳霜的味道!! 有帶野玫瑰、沒藥、檀香木.......的味道。

(美女) rose味道就比較花香調了,但一樣是以玫瑰味為主,有帶紫羅蘭、黑醋栗、麝香.....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盒子跟之前素素的比起來花俏了一些些,是很好看的手繪插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拿出來後,單單擺著也美極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現在不太好意思點,因為熊那狗鼻子對味道很敏感....:(

等我們搬新家時,就能在比較大的空間裡點它們了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限量組(140g)的其實比一般常態(190g)的蠟燭小了一點點!!

所以我到時候要很珍惜的點他們。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櫃姐姐們還給了我一個大紅包。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是dipty的紅包啦,裡面是一張卡片....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後,哇好美哦!!! 

是一張大大的愛心~有著美女與野獸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罐希臘無花果的沐浴膠是抽紅包抽中的哦!!!    cc 實在太好運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化妝桌旁邊的玻璃櫃,已經擺了好多dipty家的東西了 :)

有蠟燭、身體乳霜、去角質、香膏、沐浴乳............


後面有兩罐特別瓶身的TOCCA香水,也是我的私愛~

我非常喜歡古典瓶身的香水哦!! 當然這兩罐的味道我超級大大愛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分別是Florence & Stella)


最近又發現好多古典瓶身的香水,我看我可能又要失心瘋了!!





下一張(熱鍵:c)

蠟燭目前只有3個,也許以後會越來越多.......

(● 應該是一定會越來越多)


對了!! MALIN+GOETZ  也有幾款香氛蠟燭我很喜歡哦!!

特別是玫瑰、橙花我最有興趣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http://udn.monday.com.tw/?catitemid=57426   





下一張(熱鍵:c)

身體的乳霜&去角質也是大大好用的東西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櫃姐給的試用包 :)




----------------------------------------------------------------------

PS:
http://1010apothecary.com/  10/10有網站囉!!!

● 有沒有覺得我私心非常愛diptyque下一張(熱鍵:c),因為這篇文章的版面佔了好多哦 下一張(熱鍵:c)

● dipty的蠟燭,據說它是世界女人最想得到的十大聖誕禮物之一。


● 今天大年初二回娘家,今年多了姐姐一起回娘家,氣氛更濃厚好玩!!

● cc 我有幫自己買了一個新年的小禮物,有空再來拍照分享一下下一張(熱鍵:c)

● 假期還有幾天哦,趕快把握一下出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