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穿搭文   ヽ(* ̄皿 ̄)
若有詞窮 & 胡言亂語請見諒

ps 標題下得好爛啊 (- -||) 

 


 

 
hee 

終於找到我要的桃紅色襪襪

之前一直在尋找好看的桃紅色褲襪


精品店翻過了 
  (賣光光囉)
拍賣也逛遍了   (怕有色差)
夜市也找過了    (顏色很醜)
 
就是沒看到我喜歡的桃紅色





後來前幾天去寶POYA閒晃時
偶然的被我發現了這雙顏色很符合我需求的襪子  

  要找到自己真的喜歡的單品  果然不能強求呀!!



Top(hotkey:b)

O將O將~Next(hotkey:c) 
(請忽視肥豬腿!!)

抱歉!   mi忘了拍包裝了
我記得好像是"菲兒" phillife 這個牌子的
若有常逛POYA的一定不陌生..

那天我買了一雙過膝襪&褲襪  
(都買同色)
ps  褲襪的穿搭下次再補囉!  Next(hotkey:c)








來看看很簡易的穿搭吧!

  Top(hotkey:b)
((hi! 我是帥氣的郵差~Next(hotkey:c)Next(hotkey:c)))


因為襪子色系屬高彩度的顏色
會有些膨脹的效果  (我是肥豬腿啦Next(hotkey:c))

so  其他單品我就選擇比較暗色系的
收斂一下高調的桃紅色Next(hotkey:c)

而且單單有個跳色系 
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Next(hotkey:c)
 




Next(hotkey:c)itemNext(hotkey:c)

1) 幾何圖形上衣:
SLY
2) 黑灰色丹寧短裙: G-STAR
3) 桃紅色過膝襪 : POYA 
4) 黑色軟皮革靴子: La mode
5) 黑色針織長版外套: NET
6) 駝色伸士帽:
我弟給我的 
7) 包包:  老公的PRADA

Next(hotkey:c)

熊老大的PRADA包包是蜜月旅行從義大利帶回的哦Next(hotkey:c) 
Next(hotkey:c)好像是首次登場Next(hotkey:c)
 

是的   沒錯!!
他一次都還沒用就先借我囉  
HAHA   您人真好♥♥


上週我跟我娘家的人回新竹時
跟熊借了個出遊比較方便的斜揹包  

這個包還挺好用的呢Next(hotkey:c)
連我老爸都想A走 



帽子戴上後沒什麼型的頭髮
都有型了起來  Next(hotkey:c)


那天沒什麼妝  因為前一天去作雷射
皮膚在修養狀態  Next(hotkey:c)





Next(hotkey:c)還蠻多人問我到底是去做什麼雷射的Next(hotkey:c)


好吧! 一起回答在這裡囉~


我是去做了"柔膚雷射"   有塗碳粉的那種
柔膚雷射" 主要是可以收縮毛孔  及 
抑制油脂分泌

效果我覺得是不錯  但打完雷射後2~3天
臉的皮膚會特乾  且狂脫皮  
然後冒一堆小痘子&粉刺 
(代謝)

這些都是過程!!Next(hotkey:c)

大約一個禮拜後吧(Next(hotkey:c))  臉的皮膚就開始漂亮了
而且皮膚會變得比較細緻哦!!

但若要維持效果  還是定期打會比較好!

會不會痛Next(hotkey:c) 

我第一次時打覺得還蠻痛的 (雖然有上麻藥了) 
還有不能忍痛的人一定也會覺得超痛  



想知道價位及在哪裡打Next(hotkey:c)
請悄悄話問我唷!!  :)




想知道更多柔膚雷射? 請點 這裡 Next(hotkey:c)




明明就是發穿搭文  怎麼討論起雷射了Next(hotkey:c)
 我想這篇的回應   應該都是要問我雷射的吧  HAHA



也要關心一下人家的穿搭文嘛!!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帽子跟小Irene戴的是同一頂哦!!








 bye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