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超開心受邀到Haagen-Dazs旗艦店去吃冰淇淋蛋糕:)

一直以來都很愛Haagen-Dazs的冰淇淋
不過冰淇淋蛋糕我這回還是第一次吃哦!!

開心
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還是農曆年期間,所以在Haagen-Dazs的店內有著"大紅燈籠高高掛" 非常喜氣熱鬧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旁邊有一整面牆販售Haagen-Dazs的相關商品
好多東西我都好想帶回家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結婚對熊:
好適合送給結婚的新人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花紋下一張(熱鍵:c) 的這個茶杯組也是我的菜,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愛心抱枕: 好適合情人節當禮物!!






下一張(熱鍵:c)

好啦看完可愛的商品,來選選蛋糕吧~~cc,Irene好開心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店內有11種不同的蛋糕~
好多看起來都好可口!!!

上下圖分別還有: 可愛的小王子&小公主
這兩款很適合小朋友慶生時用!!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們選了這款"心花朵朵" 的草莓口味蛋糕 :)
正值草莓季,選了草莓口味的決對不會錯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親切又漂亮的店員小姐幫我服務上桌下一張(熱鍵:c)囉!!

蛋糕的大小大約是6",不算太大~~
約4~5人吃一顆蛋糕不是問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啊,實際蛋糕跟圖片其實有一點點小落差呢!!  只有一點點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還是很漂亮下一張(熱鍵:c)  紅色愛心造型的,也很適合慶祝情人節。
草莓擺了一大圈,真是不手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Irene看到好心急想拿上頭的巧克力吃!!!
我則是超想吃上頭那一顆一顆的草莓...





下一張(熱鍵:c)

熊老爺與現在的情人與前世的情人一起拍照 cc

感覺Irene心裡在想著: 為什麼我是前世啊?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怕自己切的不漂亮,請店員幫我們切塊
看裡頭有很多草莓的果肉唷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熊老爺把這張拍的真漂亮,好適合形象廣告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c 我迫不及待先吃了!!  哈哈,看Irene的臉~真是可愛極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其實呀,我不是很愛草莓口味的東西
凡是糖果、巧克力、蛋糕什麼的~只要草莓口味的我都不愛
因為我比較愛吃真正整顆的草莓下一張(熱鍵:c)

但這個草莓冰淇淋蛋糕讓我還蠻驚豔的
很好吃,蠻順口的~~會一口接一口。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蛋糕,吃進去有種微酸又微甜的感覺
(cc 就像初戀啦!!!  封面 封面 )
甜而不膩,也不會過酸~口感非常的剛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吃一下上頭的草莓,哇~~這個草莓冰凍過之後,超級無敵好吃的耶!!!!!!
凍過後吃下這個有點像吃冰砂的口感,酸酸甜甜的,馬上又有初戀的感覺 XD





下一張(熱鍵:c)

Irene也吃的很開心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情人節嘛,來上演一下我餵妳,妳餵我的戲碼
應該沒有很閃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寶貝這張好可愛唷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熊老爺偷拍我們倆個封面





下一張(熱鍵:c)

3個人吃這個冰淇淋蛋糕實在有點多,所以最後我們請漂亮的店員幫我們裝盒打包~
小姐還貼心叮嚀裡頭有放乾冰保存哦,放了乾冰可在冰箱外撐一個小時!!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員給了我一份DM,上面有介紹一些新的冰淇淋口味
新品介紹,還有些禮卷的優惠方案...
詳細知道可上 官網 查查。

目前全省的Haagen-Dazs的分店非常多哦!!
快攜伴一起去吃甜滋滋的Haagen-Dazs冰淇淋吧~!!!

● Haagen-Dazs:  FB粉絲專夜頁


PS: 好想吃冰淇淋巧克力鍋哦!!!

















                                                                  cc 謝謝大家收看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