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是兔兔年,超級可愛的一個年!!!
我的新年希望就是: 今年可以生個兔崽子XDD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Irene跟我一樣是豬年的寶寶:)

還記得我小時候,姐姐因為我是屬
常常豬啊豬的一直罵我!!! >///<

我還因此跟我媽告狀下一張(熱鍵:c) 
「 媽~~~~姐一直罵我是豬啦!!  我不要屬豬了,我要屬兔子!!!」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哦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以後Irene會不會跟我說她想屬別的動物...
c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今年是下一張(熱鍵:c)兔年下一張(熱鍵:c),我會不自覺的看上小兔子的東西!!!

我本來就蠻愛法國兔的,現在已經很克制不買布偶娃娃~
轉移買些小文具。 這個是便利貼,可以貼在我的本本:)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兔子掛牌,後面可以寫上名字
想要把這個掛在Irene的書包上!!

超可愛的,小女生好多東西可以買下一張(熱鍵:c)



(● 上面兩樣小東西是在莫妮買的唷!!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買了一個可愛的兔兔大方巾
 因為它有可以掛著的小設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買了這個寶石吸盤來掛著

廚房多一條可愛的小兔子擦手巾
一點也不覺得烏煙瘴氣了 下一張(熱鍵:c)




(● 小兔子毛巾&寶石吸盤是在我家旁邊"呈英娘"買的)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兔兔年有新希望嗎? 
祝大家都能美夢成真哦!!


最後的重點是要祝大家新春愉快:)
往後的每一天都可以事事順利、平安健康、發大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