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瞧)))  這Q比小公仔是不是可愛到爆炸呀?

這兩隻小娃兒是我嫂子的,哈哈...跟她借來拍一下。
下次我也要去買這可愛的小玩意.....



下一張(熱鍵:c)



封面幫我的好姐妹們工商服務一下封面

yaya家: dazzlingdazzlin封面
一月的新貨已經上架開賣囉!! 因為快過年了,這次收單比較快!! 
喜歡的捧油可別錯過啦...
我這次也買了不少呢!! >/////<


漢妮寶家: Heny's Shop 雜貨&飾品小鋪子 封面
這次的耳環項鍊飾品都美呆了,還有可愛的韓系睡衣
我已經準備好下單啦..2011/1/11 20:00開放下標哦!!!


Apple家: AppleShop Korea 封面
apple這次也有到首爾去帶美美的衣服回來哦~~
跟yaya家的風格又有一些些不一樣!!
2011/1/11 開放下標! 怎麼辦?? 我要大失血了啦...


::小碎唸::

昨天啊,為了等"秘密花園第18集" 居然快5點才睡覺
我以為要大結局了嘛>/////<  害我又冒大痘子了封面

前陣子早睡早起生活作息很正常,臉上已經很少長痘子..
才一兩天晚睡,就都全功盡棄了下一張(熱鍵:c) 
所以,真的要早睡,皮膚才會水噹噹!!


好吧,我要來去睡了.....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