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3 沒有要分享什麼!! sorry..

因為我這幾次去都忘記拍照了啦,討厭討厭

>//////<


(是太開心都沒拍照,哈哈)







這篇要分享的是,我很喜愛的瓷器品牌封面
有自己的家了,可以好好大買我愛的瓷器,哈哈!!! (被熊踹飛下一張(熱鍵:c))



其中我很喜愛的品牌之一是:  W E D G W O O D  (瑋緻活)

WEDGWOOD是來自英國的品牌,圖案是很經緻典雅的英式風格..

也有一些些比較有點圖騰式的中國風,我覺得都各有特色。


WEDGWOOD 有與設計師VERA WANG合作的聯名款..

VERA WANG 的那些系列,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哦!!!!!!



尤其是  Love Knots - 愛之結繩

這系列我最喜歡,它們雖然不是瓷器..

但有點現代又有點典雅的風格深得我心啊!!!

每次有到WEDGWOOD去,我都要去看她一眼才甘願...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有買這對香檳杯哦!!!  

(● 抱歉!! 網路上只有找到半截的圖片)




Image Detail


這個蠟燭罐我也要去把它帶回家,因為她本人實在太美了!!! 價錢我也可以接受 :))

這結繩系統還有很多,像是蛋糕刀、餐巾環...好多好多,都超美的。




我自己配了一套下午茶的茶具,也是VERA WANG系列的..

但官網沒看到圖片,所以呢!! 到時搬家後再來分享吧~~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分享WEDGWOOD其他系列,我覺得好美好美的!!!






賽姬之戀 -
Psyche

這組我也許會再列入清單!!

好喜歡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levandra 雅麗珊卓


這系列實際看更美哦,粉粉的藍色~ 視覺上感覺就很舒服!!

哇~如果以後能有上圖這樣的燭光晚餐好像也很棒噢~cc。












浮雕玉石系列: 這也是我很想要收藏的系列!!

但這系統在WEDGWOOD裡算是比較高單價的...


也許以後我老寇寇時,每天都在家自己烤餅乾 

自己享受午茶時,再買來好像也不賴,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圖片部份取自WEDGWOOD 台灣官網: 

http://www.wedgwood.com.tw/index.htm  









這是上次去巨蛋櫃上拍的,中間有粉紅色的玉石浮雕好美呢!!!

那好像可以買耶,因為放在化妝檯好像挺搭的嘛......封面







下一張(熱鍵:c)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分享另一個品牌: NARUMI , 她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如果喜歡細膩典雅風格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牌子哦!!





フェリシータ! 6ピースコーヒーセットペアフェリシータ! ハートディッシュペア 16cm




其中我最喜歡上圖這系列,有好可愛的蝴蝶結呀!!!

這組我覺得每的女人看到都會喜愛的~封面 封面

還有,愛心盤好可愛哦!!!!!! 尖叫)))










這系列我買了一對杯(一藍一粉紅)及一個方型的盤子

(● 剛好就是上圖的image圖片。)




一樣也是等搬家完再一起分享嘿..




シルキーホワイト ティーコーヒー兼用カップ&ソーサー(1客) 200ccシルキーホワイト ティーポット 730cc
シルキーホワイト クリーマー 130ccシルキーホワイト シュガー 10cm


這系列要看本人才覺得她美,我本來也是在考慮這系列的

但後來我還是選了蝴蝶結款的系列 :))




以上圖片皆取自NARUMI 日本網頁: 

http://www.e-narumi.com/   


封面



新家目前完工狀態近90%了哦!!!

oh yeah!!!! 歡呼歡呼~~~下一張(熱鍵:c)

真的快好了,越來越興奮了ne。







這兩天有拍照再來報告新家近況囉!!

封面 see u next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