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護唇的產品一定要無時不刻放在身邊下一張(熱鍵:c)

以我的習慣,化妝檯上一定會有,包包裡、化妝包裡
現在連電腦旁都要在放一個才安心♥♥



回上一層(熱鍵:b)


上面這個咖啡色的  [RT 唇集中型美容液]
是去年10月去北海道時在藥妝店買的!!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本來只愛好美禪 下一張(熱鍵:c)

但...上次在藥妝店看到RT那款的排名也很前面
SO...我這護唇控就就帶了一隻!! (遮臉)

RT真的很不錯呢!!! 它富含很多高保濕的成份..
滋潤度很夠但又不會太黏膩,我很喜歡封面♥♥


Mi之前寫過護唇膏專文,可以回顧一下♪♪

│Beauty│Mi♥美妝小日記 (4) 護唇膏單元。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800842







下一張(熱鍵:c)

親姐姐昨天(100.01.01超級好日子)完成婚事了,恭喜她 ヽ(*^∇^*)ノ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啊,女人一生中都很值得擁有小綠盒:
TIFFANY♥♥

下一張(熱鍵:c) 祝福姐姐&姐夫 要幸福一輩子哦!!下一張(熱鍵:c)





PS::::

嗯.......以後也許會每日更新網誌!!
但可能就簡單的問候or 小小分享、碎嘴之類的....

我的BLOG會更生活化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